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屍速列車》大叔馬東錫演續集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50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短短十天賣破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原本屬意孔劉來演,不過韓國影帝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同樣征服觀眾的心,續集目前已經拍完,主角是和孔劉攜手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融合民俗信仰,創造出死後世界的七層地獄,斥資400億韓圜(約10.8億台幣)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和超催淚的動人劇情,也催出好票房,短短十天,在台灣已經賣破億!

 

圖/采昌國際提供


 
圖/采昌國際提供


《與神同行》最後,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短暫露臉,讓觀眾眼睛一亮!在2018年即將上映的《與神同行2》,馬東錫擔任「家神」的角色,第一集的「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以及閻王李政宰都會續繼挑大梁演出,據了解《與神同行2》將會交代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而第一集頻頻看到陰間使者的老人,和小孫子也是第二集的主線故事。


圖/采昌國際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車太鉉日前受訪曾表示,《與神同行》、《與神同行2》是一起拍的,雖然幾乎沒有和續集演員碰面,但很期待第二部如何呈現,尤其是馬東錫的演出,而且他個人比較喜歡第二集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與神同行#續集#馬東錫#孔劉#屍速列車#與神同行2#家神#河正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39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