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賣3.5億 成台灣影史冠軍韓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9:32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票房3.5億台幣,也稱霸台灣影史冠軍韓片,不少電影都被影響,片商也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主打男子漢熱血片,熱賣2100萬,還有《幸福路上》打親子牌也有700萬元。


 

《與神同行》全台吸票3.5億元,還打敗屍速列車的紀錄成為台灣影史中最賣座的韓國片。電影叫好叫座,原以為同檔期電影會被打趴,不過片商也想出對策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就主打男子漢熱血片。地表最強老爸化身地鐵通勤族,還拍小短片教你搭車禮儀,電影中絕大部分場景都是在列車上完成,不過事實上在片場搭景只有一節半的車廂。美術設計理查布里奇南表示,我讀了劇本看到這輛列車的作用,才了解到許多場景要壓縮成一個場景,就是在這一輛列車上。

電影鎖定男性族群,票房熱賣2100萬,另外還有動畫片《幸福路上》號稱最溫馨親子片,要家長趁期末考結束帶小朋友進戲院,也賣出700萬票房!

不怕韓國強檔來勢洶洶,片商各自挑族群市場推熱血片、親子片,投其所好搶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冠軍#市場#瓜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