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片「再見前任」金句引共鳴 半月賣近80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0:00
圖/微博
圖/微博

2018年才剛半個月,大陸就已經有一部電影票房飆破10億人民幣,不是什麼好萊塢科幻大片,而是只有2位男主角韓庚和鄭愷撐場的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票房累積已經破17億元人民幣,榮登大陸影史票房第9名,外界估計口碑發酵,破20億人民幣不是難事。

續集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延續前兩集的好口碑,趁著跨年檔推出第3集,裡面韓庚和于文文的虐心愛情故事,觸動了不少女性觀眾的淚腺。

 

爆笑的喜劇風格和具有傳播力的「金句」台詞,在大陸幾乎每個看完電影的女孩都哭著走出戲院,因為裡面許多台詞實在是太有感觸,其中還有「有些人注定是讓你成長的」更被喻為神級金句。從男女主角5年長跑的愛情中受到考驗,觀眾看到2人的分手過程,就像是自然投射到自己的前任一樣,會分手是因為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

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人主演的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去年12月29日上檔,上映16天票房就已經破17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76億元,目前不僅是2018年大陸首部破10億元的電影,也榮登大陸影史票房榜第9名,許多影評人都驚訝,如此小品、小成本的電影,竟然成為票房黑馬。

除了跑戲院宣傳,劇組也前進校園與學生們探討關於前任的愛情課題,在大陸微博上口碑相傳,讓這部片成為2018的「爆款」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票房#10億#前任3:再見前任#金句#韓庚#于文文#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1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