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2》西門發紅包 《花甲》包飯糰謝影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20:05

再來就要過年了,大家放假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電影,也讓賀歲檔期的電影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好萊塢英雄電影《黑豹》、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還有首度從數位播映到變成有4DX版本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還有本土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和《角頭2》也都相當賣力跑宣傳。


 

一邊掃街發紅包,《角頭2》的演員群來到西門町做造勢活動,黃騰浩還親切跟粉絲自拍,來者不拒相當親切,因為電影即將就要上映,同檔期要來對打另外一部,上週上映就已經破1600萬票房的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

主演鄒兆龍說其實不會覺得有壓力,畢竟片型不一樣,兩部國片的主角都很賣力、勤跑宣傳,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


 

《花甲大人轉男孩》演員盧廣仲說,過年回去會帶家人去台南的戲院進行二刷、三刷。這一次年假較短,過年檔期電影數量也跟著縮水,今年正港的賀歲片包括國片跟洋片、動畫片只有4、5部,跟過去10幾部差很大,不少電影都提前上檔,分散票房競爭,有趣的是攤開報紙電影版,從《決勝女王》到《格雷50道陰影》第三集,都是自己是新片冠軍,已經上映近2個月的韓片《與神同行》更說是全台唯一破4億票房的總冠軍。

《與神同行》最新幕後花絮公布,原來演員們都在綠KEY面前演出,上面還有許多紅色小十字架好讓演員對位置,因為這部片幾乎通通都是特效合成,目前累計票房4.3億,1億台幣票房大概是韓國的40萬人次,目前這部片在台灣累積票房4.3億,大約相當於160萬人次,代表台灣的票房對比韓國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過年拚票房,不管提前上映或是主打賀歲檔,每個片商各有盤算衝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與神同行#花絮#賀歲片#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2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