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強攻賀歲檔 打造巨型瀑布超吸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7:36

漫威新英雄《黑豹》搶攻春節賀歲檔期,故事場景「瓦干達王國」也很吸睛,其中有個勇士瀑布,電影中曝光度超高,原來漫威真的在攝影棚打造一個巨型瀑布,仿造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


 

換上黑色緊身衣,瓦干達王子升格當國王,黑豹推獨立電影,變成漫威世界的新英雄,其中勇士瀑布在電影中頻頻曝光,更是精彩重頭戲的重要場景。導演萊恩庫格勒表示最大的靈感來源是南非贊比亞的維多利亞瀑布,它就像把地球切開一樣,有很多美麗的故事,但同時也很危險。而麥可B喬丹則說跟漫威合作,他們真的會打造一個很大的場景,可以身在其中真的很酷。

故事背景發生在瓦甘達王國,因為是個高科技的國家,很多場景都是虛實交錯,部分用實景、部分靠藍幕後製完成,100公尺高的巨型瀑布漫威玩真的,黑豹查維克博斯曼跟大反派麥可B喬丹還要來場激烈對打。麥可B喬丹表示拍攝瀑布戲真的要很辛苦的排練,因為在水裡穿著靴子腳濕濕的不舒服、在戶外風吹過又有點冷。

瀑布打鬥戲讓演員們吃足苦頭,電影黑豹背景設定在非洲,整部電影包括主角配角幾乎都是黑人演員,就連先前在南韓首映會走的也是黑毯,黑豹也算是漫威英雄系列裡最多黑人的一部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漫威#場景#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5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