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南韓比手指愛心 洩漏漫威神祕選角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34

漫威英雄電影《黑豹》,在片中到韓國釜山賭場捉拿非法的軍火商,5日重返韓國舉行亞洲記者會和首映會,近年好萊塢愈來愈看重亞洲市場,加上在韓國總能催出好票房,導演和演員也入境隨俗比手指愛心,不時用韓文打招呼,親切指數破表。


 

在街頭展開刺激的飛車追逐,電影《黑豹》在韓國釜山賭場捉拿非法軍火商,演員們也重返韓國宣傳。電影黑豹在南韓辦首映會呼應電影劇情,這次明星走的不是紅毯而是黑毯,儘管今天外面只有負8度的低溫,不過還是吸引滿滿的人潮。

入境隨俗比手指愛心超逗趣,還不時穿插簡單的韓文問候,親切指數破表。女特務「露琵塔尼詠歐」和「黑豹」博斯曼等人前一天才抵達首爾,表示儘管旅途疲憊仍然立馬衝去吃韓國燒肉,吃的心滿意足。查德維克博斯曼透露,當初漫威只跟他說「希望你能出演一個角色」,他們神秘到連「黑豹」都不能說。


 

博斯曼還透露,4年前得知漫威在找他,這是他第一次連劇本都沒看就點頭接拍的電影,博斯曼更現場教起記者在片中和妹妹打招呼的手勢,《黑豹》是漫威第一部以黑人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打破觀眾對英雄的既定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電影#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1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