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廣告播電影預告 「不可能6」首曝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1:35
圖/YouTube
圖/YouTube

超級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2月5日登場,這場全美國人都關注的比賽,廣告時段放的影片當然也是重量級!有3支電影預告選擇在廣告時段首度曝光,包括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6》、還有《侏儸紀世界2》以及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韓索羅》。


 

《侏儸紀世界2》延續第一集的劇情,遊樂園因為遭到破壞關門大吉,不過島嶼上的恐龍繼續自然繁殖,引發更多危機!這支預告選在超級盃廣告時段播出,就是看準收視率最高的時候,替電影做足宣傳。

而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任務》第6集終於推出第一支預告,也在超級盃曝光!劇情描述阿湯哥的隊員和盟友,執行了一次失敗的任務後,必須與時間賽跑,企圖力挽狂瀾。日前阿湯哥在節目上宣稱受傷片段會出現在電影裡,果然所言不假,預告其中一幕跳躍大樓的畫面,讓阿湯哥的腳當場骨折,休息一個月就復工繼續拍戲,電影預計在7月上映。

但搶在他前面的有《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韓索羅的獨立電影由《達文西密碼》的導演郎霍華執導,描述韓索羅在和莉亞公主相遇前的故事。今年超級盃廣告每30秒要價至少1億元,電影公司不惜砸錢,讓觀眾們搶先關注今年的熱門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電影#預告#不可能的任務#星際大戰#侏儸紀世界#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165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