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6:59
圖/kdaily
圖/kdaily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韓星朱智勳在《與神同行》演出陰間死者「解怨脈」,高顏值再加上188公分的高挑身材,擄獲粉絲目光,讓朱智勳的人氣再度飆升!睽違兩年,朱智勳也再度投入小螢幕的作品《Kingdom》,他在裡面飾演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劇情描述他在調查可疑疫病的過程中,發現了威脅國家的醜陋真相!該劇的編輯也大有來頭,是被喻為2016年神劇《信號》的編劇金銀姬!


圖/kdaily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韓劇《Kingdom》傳出美術組33歲高姓工作人員,在16日死亡的消息。劇組表示,這名工作人員在12日拍攝結束後,回家發生暈眩情況因此住院,到了16日凌晨,因腦動脈瘤破裂不幸離世。據悉,劇組嚴格遵守每天不工作超過15小時的規定,推測工作人員的死應該與工作無關,但因為悲劇發生,劇組氣氛哀戚,本週的拍攝工作也暫時先喊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怨脈#Kingdom#朱智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