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Kingdom 結果共15筆

  • 美國男持「46年前門票」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Walt Disney World)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樂園。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約250元新台幣),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感到難以置信。
    2024/01/30 16:16
  • 講或不講都會被罵!稱加拿大歌手「前輩」 韓國男偶像惹議

    在韓國,陌生人彼此第一次見面時,一定都會先確認對方的年紀,因為「前後輩」文化在韓國是非常重要的,但近期男團KINGDOM的成員,卻為此惹上爭議,掀起了不少討論。
    2023/10/07 14:25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9妞登台引爆動 自曝欣賞「學長U:NUS」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將於明(29)正式開播,「幻藍小熊」的成員平均18歲,她們搶先於上週末台中的「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搶先登台,作為首次曝光,「幻藍小熊」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舞台魅力極佳。
    2023/07/28 17:44
  • Foreign Ministry welcomes joint statement by UK and France

    Taiwan’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OFA) welcomed on Monday (March 13) a joint declaration made three days earlier by the leaders of France and the United Kingdom on the importance of maintaining peace and stability in the Taiwan Strait.
    2023/03/13 17:13
  • President Tsai pays tribute to Queen Elizabeth II

    President Tsai Ing-wen paid tribute to Queen Elizabeth II of the United Kingdom, who passed away at the age of 96 on Thursday in a tweet on Sept. 9 
    2022/09/23 14:12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東加火山爆發日本鹿兒島遭殃 8萬條魚苗一夜死光

    南太平洋地區的東加王國(Kingdom of Tonga)海底火山近日2度大爆發後,鄰近各國陸續發布酸雨或海嘯警報,日本的鹿兒島18日更傳出,漁港內飼養的8萬條鰤魚魚苗,疑似因海嘯造成嚴重撞擊而死亡。
    2022/01/20 09:01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海嘯畫面曝光 紐西蘭也發布國家警報

    靠近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Kingdom of Tonga)的海底火山15日傳出爆發,當地氣象局稍早緊急對全境發出海嘯警報。首都努瓜婁發(Nukualofa)的海嘯警笛狂響,當地警方要求民眾前往地勢較高的地區避難,海水灌入沿岸地區。鄰近的紐西蘭也向民眾發出警告,提醒民眾注意部分沿海地區可能會出現「強烈且不尋常」的洋流及巨浪。
    2022/01/15 18:02
  • 盼民主改革 友邦史瓦帝尼罕見爆警民抗議衝突

    友邦史瓦帝尼王國(Kingdom of Eswatini)過去曾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為台灣「仗義發言」,日前當地出現示威者走上街頭,要求進行民主改革,爆發警民衝突。根據外媒指出,過去在史瓦帝尼發生抗議事件的頻率相當低,但近年來民眾不滿情緒升高,國內改革呼聲日漸高漲。
    2021/06/20 17:40
  • 變種病毒肆虐航班全斷 中華郵政:明起暫停收寄英國郵件

    英國日前證實國內出現「變種新冠病毒」,導致誠運航空公司航班全部取消,中華郵政今(27)日宣布,自12月28日起暫停收寄發往英國(United Kingdom)之各類航空郵件。
    2020/12/27 10:24
  • 別再稱「荷蘭」了! 耗資6百萬明年正名「尼德蘭」

    隨著2020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及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即將到來,荷蘭(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政府日前耗資約22萬美元(約新台幣660萬元)正名,預計從明年1月起在國際及所有觀光上將不再使用「荷蘭(Holland)」,一律使用官方的正式名稱「尼德蘭(the Netherlands)」。
    2019/12/29 16:40
  • 非洲唯一邦交國「史瓦帝尼」 陸放話:期待快建交

    昨(21日)突傳薩爾瓦多與我國斷交,轉和大陸建交,如此一來,台灣在非洲只剩下史瓦帝尼王國(Kingdom of eSwatini)一個邦交國,全球也只剩下17個邦交國,各界紛紛關注其他友邦動向。對此,大陸官方已不斷放話,期待史瓦帝尼王國趕快與大陸建交,外媒也警告,史瓦帝尼恐怕很快就會轉向北京。
    2018/08/22 16:36
  • 慶祝獨立50年 恩史瓦帝三世宣布改國名

    史瓦濟蘭今天舉行獨立50週年及國王恩史瓦帝三世50歲生日的「雙慶活動」。史王在致詞提到,將國名還給國人的時間到了,史瓦濟蘭(Swaziland)將改名為Kingdom of eSwatini。
    2018/04/20 10:22
  •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2018/01/17 16:43
  • 62%人投留歐 蘇格蘭獨立運動再起?

    英國(United Kingdom)又稱為聯合王國,是以英格蘭王國為核心,逐次併入威爾斯公國、蘇格蘭王國和愛爾蘭王國而來。儘管英國脫歐公投通過,蘇格蘭選民卻有高達62%支持留歐,蘇格蘭官員表示,將再次推動蘇格蘭獨立,並續留歐盟。
    2016/06/25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