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鞋控 結果共7筆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成員自爆「迷上許光漢」 被電暈害羞尖叫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的熱度持續發燒中,其中「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XXIN與Ayeon日前出席Converse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不少「小熊餅乾(粉絲名)」,3人也熱烈跟喜愛她們的粉絲互動,相當大方。XXIN自認是鞋控,平時很愛收集鞋子,穿搭必備;容容喜歡穿外套、背心,讓自己看起來澎澎的;Ayeon則喜歡嘻哈穿搭,讓她覺得很舒適。
    2023/11/15 12:20
  •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2023/03/16 20:18
  • 球鞋控快看!2021流行趨勢預測 5大款式快入手

    時間過很快,咻~一下,2020年就要結束了,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是時候要來關心一下明年的流行了,而從今年度最熱銷的球鞋排行榜單中,或許可以看出,接下來會有這5個球鞋流行趨勢要值得注意!
    2020/12/24 19:21
  • 日本球鞋控擠破頭 「喬丹鞋」100萬日圓照買

    NBA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喬丹鞋,永遠是球鞋收藏的不敗商品。現在又因疫情,催升網購買氣,讓不少日本人把球鞋當成商品來投資。甚至有人甘願砸百萬日圓收藏,而且只要有新的限量鞋款上架,就會出現球鞋爭奪戰。
    2020/12/22 15:57
  • 南韓大雪下不停 極凍負20度低溫瀑布變冰柱

    冷氣團將影響台灣,南韓全國也是下雪的急凍天氣,江原道山間的瀑布已冷到變冰柱,不過雖然氣溫超低仍澆不熄球鞋控的熱情,有上百位民眾無懼體感溫度負10度的低溫,帶著暖爐徹夜排隊,只為了購入限量球鞋也讓不少代購族大賺一筆。
    2018/12/16 11:46
  • 小甜甜愛鞋成癡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女人我最大》請來一群「鞋控」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小甜甜在現場不僅說自己對每雙鞋子都很有感情,甚至想挑幾雙有意義的球鞋,當成自己的「陪葬品」,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小甜甜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只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擁有一樣的「姊妹鞋」?!而倪雅倫挑鞋更有自己一套「挑鞋秘訣」,每雙鞋都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2017/07/17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