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離去 結果共1,477筆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16小時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2024/04/24 15:49
  • 嘉義男遭搶200萬虛擬幣!趴車攔阻被甩飛亡 4男1女落網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帶著200萬元現金,與樓姓男子相約交易虛擬貨幣,但等到見面時,樓男帶著其他4人圍毆陳男並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後就開車離去,陳男不甘遭劫,趴在車上阻擋樓男等人逃逸,行經湖美三路時遭車輛甩飛,送醫後陳男因傷重於21日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者,其中樓男等3人聲押獲准,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6:52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2024/04/23 10:41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直擊/冰山女王融化了!Jessica幫鐵粉簽名2次 沿路親切揮手

    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去(2023)年9月底曾為王心凌演唱會驚喜訪台,明(21)天終於由她自己單獨開唱,讓台灣歌迷超期待。今(22)天傍晚Jessica抵達桃園機場,有鐵粉在關內守候,她現場親切為對方簽名兩次,面對許多粉絲,Jessica也都沿路揮手離去。
    2024/04/20 18:23
  • 快步離去!名醫鄭宏志涉貪 法院裁定300萬交保

    台北榮總神經修護權威鄭宏志醫師因涉嫌收受醫療器材廠商回扣,遭士林地檢署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裁定鄭宏志以300萬元金額交保。晚間10點半鄭宏志走出地院,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多談,快步離去。
    2024/04/17 23:25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產子丟男友家廁所!櫻花妹秒開溜 他開門嚇見「染血嬰屍」

    大學生偷嚐禁果中獎、意外產子後因不知道該怎麼辦,狠心將其遺棄的案件時有所聞;日本岡山一起同樣的人倫悲劇掀起關注,一名女大生在男友家中意外生產,竟將其扔在廁所內獨自離去,直到男方回家才發現染血嬰屍,引起社會關注。
    2024/04/09 13:46
  • 跟濕冷天氣說掰掰!這天起「溫暖如夏」 高溫猛飆36度

    今(8)日因受鋒面影響,各地多雲且有短降雨的發生,但入夜後鋒面漸漸離去,天氣也變得相對穩定,明、後(9、10)兩日因受東北季風增強所擾,北部、東北部早晚偏涼,而中南部影響影響較小,天氣較溫暖,不過早晚溫差大,晚上仍舊偏涼。另外迎風面的中部以北地區、東半部地區以及南部山區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雨,外出也務必攜帶雨具。禮拜四之後水氣減少,天氣大致穩定回溫,各地晴朗炎熱,週末甚至可能有36度的高溫,只是西半部、東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陣雨的發生,還是要加以防範。
    2024/04/08 19:51
  • 花蓮地震/黃金72小時倒數「11人仍生死未卜」 重機具明開挖砂卡礑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今晚6時30分止,花蓮地震釀10人死亡、11人失聯、604人受困。原在洛韶慈惠堂附近失聯的1男1女已聯繫上並自行離去,加拿大籍男子尋獲、安全無虞。
    2024/04/05 20:53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高雄老伯狂拍娃娃機 飲料「雪崩式掉落」台主驚:只花80元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前往玩娃娃機台時,為了讓更多飲料掉落,於是拿手掌狂拍娃娃機台的玻璃機面,造成機台內的飲料「雪崩式掉落」,方男利用80元得手一整箱飲料後就開心離去。而娃娃機的李姓台主在清點貨品時發現零錢才「一點點」,但飲料少了2、30瓶,便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方男的舉動,將其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4/03/31 10:06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2024/03/28 16:45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內衣女模」當街遭噁蹭!外國男猛晃下體 激情狂撫全都錄

    馬來西亞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一名神秘男子被拍到「當街意淫廣告看板」,疑似因照片中的模特身著內衣,從而色心大起、多次來回磨蹭,心滿意足後才緩步離去,儘管男子下手前多次確認周圍沒有民眾,但整個過程仍被鏡頭拍下。
    2024/03/17 16:02
  • 快訊/和解江宏傑!福原愛快閃記者會 再發聲喊「新的開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終於現身,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針對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紛擾道歉並說明,全程只待了3分鐘就快閃離去,江宏傑則委託台、日2位律師出席。稍早福原愛再度發聲,引發網友關注。
    2024/03/15 21:08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暴瘦現身臉超臭 網驚「整張臉都變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終於現身,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針對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紛擾道歉並說明,全程只待了3分鐘就快閃離去,江宏傑則委託台、日2位律師出席。不過福原愛這次露面,日本網友發現她整張臉幾乎都變了,懷疑她「進廠維修」。
    2024/03/15 15:15
  • 福原愛差點被關20年!不服日法院強制執行 竟逃亡大陸急求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她現身3分鐘後快閃離去,而江宏傑並未到場,委任日本律師大渕愛子(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出馬,大淵愛子表示在強制執行期間,發現福原愛逃往大陸,最終不得不訴諸刑事告訴。
    2024/03/1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