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雜誌拍攝 結果共100筆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55歲藝人伊能靜擁有凍年齡的樣貌,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不僅能唱能演,還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最近,她也替雜誌拍攝寫真照,絕佳的狀迷倒眾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人間芭比」。
    2023/09/17 14:04
  •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2023/09/15 09:09
  • 歐陽娜娜大膽黑化!「只穿bra」秀大片刺青 火辣模樣曝光

    女星歐陽娜娜剛過完23歲生日,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近來似乎急著擺脫仙女形象,嘗試不同風格,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只穿黑色Bra上陣,更大膽露出大片刺青,「黑化」模樣嚇壞粉絲,不過也有一票粉絲認為人長得美,怎樣都適合。
    2023/08/08 14:11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不過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會時不時的出席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換上不同造型,嘗試非常前衛的風格,不過因修圖讓臉部出現了光滑塑膠感,讓不少人認為彷彿「充氣娃娃」。
    2023/04/13 17:21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都沒變!許瑋甯19歲嫩照曝 親授「逆齡5招」:洗臉是關鍵

    女神許瑋甯新劇《她和她的她》一開播就登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創傷型人格,網友說「每場戲看了都讓人好揪心」、「女神太棒了」而劇外的她最近則幫時尚雜誌拍攝封面,38歲即將奔4的她依然擁有盛世美顏,對比19歲照片根本0差別!
    2022/11/06 11:38
  • 大S、具俊曄穿情侶衣身形變圓潤 林志玲掌鏡:AKIRA開心合影友人

    46歲女星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兩人上時尚雜誌拍夫妻快問快答,恩愛模樣讓人感受甜蜜氛圍,夫妻倆近期和賈永婕巧遇,大S休閒裝扮,不少網友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圓潤不少,而第一代國民姊夫AKIRA,近期跟著林志玲到台灣,也和來台演出舞台劇的竹中直人見面。
    2022/10/29 12:44
  • 劉嘉玲性感霸氣照「意外撞臉1天后」 網驚:不是同人嗎

    現年56歲的劉嘉玲近日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時尚照片,掀起不少話題。除了大曬好身材展現成熟性感美之外,封面照的冷酷模樣更被指神似天后那英,令不少網友傻傻分不清,隨即登上微博熱搜創立話題超過1億閱讀量。
    2022/10/08 22:53
  • 大S美照被疑修很大!工作人員曬「0修圖模樣」秒打臉酸民

    女星大S今(2022)年3月無預警閃婚20年前舊愛南韓藝人具俊曄,近日夫妻倆久違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從照片中可看到兩人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不過就有人好奇這一系列美照是否有經過後製,對此工作人員也曝光幕後照,引來眾人稱羨,「好的愛情果真滋養人」。
    2022/10/01 17:31
  • 把大S當女王!她撒嬌「裙子好重」 具俊曄霸氣立馬抱起

    大S與老公具俊曄今(2022)年宣布結婚,甜蜜的互動閃瞎大批網友。今(30)日2人也各自在社群PO出為《VOGUE》雜誌拍攝的親密照,大S幫具俊曄刮鬍子、亦或是依偎在具俊曄腿上,足以展現這段感情給她的幸福氛圍。而具俊曄也在照片中將大S扛在他的肩上,不時將她擁入懷裡,甚至將大S當作女王般,作勢幫她穿上高跟鞋。
    2022/09/30 13:51
  • 認愛一年傳情變 郭品超小19歲女友怒轟「謊言真噁心」

    45歲男星郭品超因出演偶像劇《鬥魚》人氣暴漲, 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去(2021)年9月他也大方認愛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不時會公開放閃,先前還為雜誌拍攝婚紗照,可說是愛得相當高調。不過,馬澤涵昨日突然在微博氣憤表示,「謊言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是噁心」,過沒多久又火速刪文,引發外界瘋狂揣測小倆口感情疑似生變。
    2022/09/04 17:44
  • 《哈利波特》男星遭撕機票踢出頭等艙 他點名轟:最爛航空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有別於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長大後的馬修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還曾半裸替雜誌拍攝封面照,迷倒無數粉絲。不過日前竟傳出他在美國機場被「當眾撕機票」,原先預訂的頭等艙,還被臨時降到經濟艙。
    2022/08/31 18:32
  • 國光女神安苡愛將留學「演藝事業暫停」 直覺投資股票賺70萬

    「國光女神」安苡愛日前在錄影後受訪,透露為了到日本留學,已經學日文超過半年,目標是完成檢定考,最快明年要飛往日本讀書,至少在當地待1年,已存好百萬作為留學基金。安苡愛說屆時會推出頻道介紹美食,將參與雜誌拍攝外也會寫專欄,至於演藝事業,她笑說:「先暫停!」
    2022/06/14 00:00
  • 維持逆天美腿有秘訣!孔曉振靠它排水消腫 飯後必做這事

    孔曉振(又譯孔孝真)歐逆這波新美照未免太殺~~幫雜誌拍攝最新時尚照,完美嗅出她「極品美腿」!今年42歲的歐逆真的越活越美!馬上來看看她都怎麼維持纖細好身材~
    2022/05/26 15:49
  • 189公分極品鮮肉男模本木雅弘來台 超強家世背景曝光

    24歲的日本極品男模「UTA」在本月10日來台,除了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外,UTA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父親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阿嬤是曾在《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等片演出的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UTA」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2022/04/10 18:18
  • 陳曉陳妍希合體甜到出汁 曝最愛在床上做「這些事」

    鮮少公開合體的藝人陳曉、陳妍希,近日為大陸雜誌拍攝充滿復古氛圍的時尚大片,夫妻倆結婚近6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陳妍希不但透露陳曉會幫她按摩,兩人經常躺在床上一起打電動、看電視,採訪過程中還玩起老公的手指,一舉一動都閃瞎網友。
    2022/01/22 17:00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等20年!孔劉開通IG「8小時破70萬追蹤」 首PO曬「牠」

    南韓知名男演員孔劉,因演出多部電視劇和電影走紅,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愛戴,不過出道至今已經20年的他,每次有雜誌拍攝照片或是演出消息,都是由經紀公司在臉書和IG公布,自己則是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媒體。沒想到今(1)日他竟突然開通個人IG帳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貼出的第一則照片,也讓大家笑翻了!
    2021/12/0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