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隔天 結果共5,800筆

  • 遭2賊闖進門搜刮!住戶報案 控警不積極

    住戶報警抓賊,認為警方不積極!新北市民宅發生竊案,兩名竊賊闖進屋裡搜刮,住戶事後報案,但認為警方沒有主動告知進度,事後才得知是被通緝犯闖進住家,讓他們更無法接受員警態度消極,但轄區警方回應,獲報隔天就鎖定身分,因為兩人還在逃亡,持續追查中。
    19小時前
  • 美祕密運長程飛彈給烏克蘭 拜登簽字.再援608億

    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阻擋了半年,援助烏克蘭法案終於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通過,隔天美國總統拜登隨即簽字,950億美元包括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拜登表示援烏武器將會在幾個小時內上路。儘管最新一批軍援,也恐難扭轉目前烏軍劣勢,但將有助提高烏軍士氣。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上個月已祕密運長程飛彈系統給烏克蘭,上週烏軍第一次使用,射程可達300公里。
    1天前
  • 男撞前女友欲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尋仇 5男亂棒砸機車

    高雄一對情侶,4月初分手,女方的朋友們疑似心有不滿,5名年輕男子持棍棒,跑到男方住家停車場,對男方母親的車一頓亂砸!警方追查才發現,是男生先動手,砸車前一天,跑到前女友住家,故意開車撞人,還意圖強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來尋仇。
    1天前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1天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1天前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2024/04/24 18:13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2024/04/22 19:27
  • 24歲女「帳戶原本0元」!突增157萬 隔天欲領警阻詐

    台中有女子到銀行要領157萬元,但行員覺得奇怪,因為這個帳戶原本都是0元,卻突然多了百萬鉅款,而且隔天就要領出,懷疑有詐,趕緊通報警察。這名女子對員警說,這是她爸爸留下的保險理賠金,她想投資泰達幣,才會想提領出來。
    2024/04/20 12:38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2024/04/17 19:51
  •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2024/04/17 19:47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2024/04/17 19:44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2024/04/15 19:12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試過就回不去!她狂推長裙穿搭 網憂「身體出現變化」不易見

    選擇隔天出門的穿搭,是讓許多上班族或學生們,相當煩惱的問題之一,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從她穿過長裙去上班之後,就無法再把牛仔褲穿回去了,不過她也提到,穿長裙有一項缺點,就是身體出現了「這樣的變化」,也不容易發現,引發不少討論。
    2024/04/12 19:57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