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47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圖/TVBS

 
純牛肉漢堡排放在蓄熱石上吱吱作響,淋上醬汁,香氣瞬間四散開來,另外還有這一個。

一切開是流心起司,夾到白飯上,接著加入新鮮雞蛋,更添不同風味。日本這家純牛漢堡排來台展店,百分百複製在地手法,肥瘦比例各半,就連主廚也一起請來,現場拍打肉排給你看。

上下來回好幾十次,目的是讓裡面空氣排出來,否則會影響到口感,一開幕引起大批饕客來嘗鮮。

 
民眾:「它肉質還滿好的,然後肉汁也很多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而這樣一個套餐價格,業者號稱和日本差不多。

餐飲集團總經理葉盈吟:「價錢是跟日本一樣的,但是內容我們有縮減一些,然後就是符合美食街的數量。」

除了肉排還有其他日本料理,跟著插旗台灣。

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來自關西京都烏龍麵,外觀呈現微波浪,湯頭以鰹魚熬製,散發煙燻香氣。以及蟬聯14年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獨創液態氮手法進行烹飪,甚至開幕隔天,30天內的定位全滿。

仔細觀察,新開幕的店家幾乎以熟食居多。

行銷傳播認證協會理事長王福闓:「消費者需求改變,以及在這種熟食情況之下,更容易在台灣做一些延續性的操作,例如可以去搭配一些其他的飲品、或者是說做一些消費者在地的文化結合。」

 
業者透露會選擇進攻台灣市場,不光是文化相近,最重要的是台灣食材不輸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料理#熟食#牛漢堡排#烏龍麵#天婦羅#米其林#文化結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1017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