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改名!真的有「林烏龍」 店家送「1年免費吃麵」

記者 張蕙纖 劉育瑄 / 攝影 陳宥翔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13

真的有人名字叫「烏龍」嗎?有日本手工烏龍麵品牌推出活動,只咬名字有烏龍兩個字,就能免費吃一年烏龍麵,還有網友留言,爸爸真的叫「烏龍」,甚至貼出身分證照片證明,讓網友們笑翻,引起熱議。

圖/TVBS

 
師傅:「歡迎光臨。」

經典豚骨湯頭搭配Q彈烏龍麵,還有肉片和塘心蛋,這是知名日式手工烏龍麵店,要吸引消費者現在有新出頭。

圖/TVBS

烏龍,烏龍在哪裡,丸龜製麵最新公告,全台灣的烏龍人在哪,只要姓名有烏龍兩字並且連在一起,就能免費吃烏龍麵一年,或是名字有丸龜烏龍任一字相同,平日指定烏龍麵買一送一。
 

民眾:「(名字)爸媽幫你取的,你怎麼會為了一碗烏龍麵,去改你自己名字,你自己有能力有錢,你再去買烏龍麵,你可以不只吃烏龍麵啊。」

會為了烏龍麵改名字嗎?不少民眾說自己花錢比較實在,不過有人沒改名,是真的叫「烏龍」,有網友留言,我爸真的叫林烏龍耶,三個字全中還po出身分證照片,讓網友笑翻直呼想看烏龍本人,小編也回應,沒想到真的這麼快就找到人。

圖/TVBS

民眾:「名字畢竟是父母給的,沒必要因為幾百元烏龍麵就把自己名字改掉,這樣有點不划算。」

業者的「烏龍」尋人公告,也讓大家聯想到2021年壽司郎的「鮭魚之亂」,這回效應如何還要觀察,但確定的是已經引發話題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牌#店家#烏龍麵#父母#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