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記者 郭穎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51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圖/TVBS

 
拿著外套走在同學後面,白衣男緊緊跟著進入水門,一路走到岸邊,沒想到這成了他的最後身影,隔了一日。

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批員警在現場待命,這名白衣男失蹤整整一日,被發現陳屍在溪床沙洲上。

死者表姊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不敢相信找了一日的家人,最後竟然是成了冰冷遺體,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他和另外三名同學跑來玩水,發生意外。

 
記者郭穎:「當時這四個人是來到河邊來戲水,其中兩個人是直接游泳到對岸,但死者不會游泳當時是在岸邊,只是兩名同夥回來之後,卻發現岸邊只剩下死者的包包,還有衣服。」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當時和另外三名同學來到這裡,和其中兩名男同學打賭,誰先游到對岸就給他一千元,兩人順利游過去之後,他人還在岸邊,但走回出發地點,死者已經不見只留下包包。

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走到一半發現連手機都還在裏頭,才發現不對勁,打電話向學校教官求助。

新北市第七救災救護大隊組長郭燿鴻:「初次派遣3個分隊及船艇前往現場,17日經研判漲退潮的情形,我們加強岸巡人力的搜索,於今日早上10點55分,於新店右岸的河床尋獲,現場大體交由轄區員警,及校方及親友來做身份確認。」

這四人就讀新店一所高職,都是緬甸籍交換生,感情好都相處在一起,這回打賭卻賭出人命,是自己跳下水游泳單純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交給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水難#失蹤#新店溪#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29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