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陸小芬 結果共67筆

  •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2023/12/15 15:17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陸小芬全身珠寶「價值破億」 穿一棟房子登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屆以《本日公休》再度入圍影后,有望相隔40年再擒后座,而今年陸小芬配戴Tiffany台灣尚未曝光的系列珠寶登上紅毯,價值超過一億元台幣,等於戴了「一棟房子」在身上,非常驚人。
    2023/11/25 19:17
  • 準影后、影帝現身!金馬午宴入圍者齊聚 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

    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舉辦入圍午宴,所有入圍者出席提前較勁,不只五位準影后同台比美,還有史上最高顏質組合的準影帝們,也在台上上演金馬獎爭奪戰。
    2023/11/24 19:46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2023/11/21 18:08
  • 金馬專訪/陸小芬影后獎座遇921重摔 親吐成名心境:想當平凡人

    曾在1983年以電影《看海的日子》獲金馬影后殊榮的67歲女星陸小芬,在息影20年後,再度以復出作《本日公休》獲金馬影后提名,有機會在相隔40年後再奪金馬獎。日前陸小芬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在拿下金馬影后之後,非常希望能過正常人的日子,「那時候連逛夜市都會遇到很多熱情影迷,會想說能不能過平凡人的日子」。
    2023/11/11 09:47
  • 陸小芬息影20年復出!再戰金馬影后哭了:好像回到大家庭

    第60屆金馬獎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陸小芬睽違30年再度以《本日公休》入圍金馬影后。得知入圍後,她激動的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再次入圍金馬獎,好像回到金馬獎大家庭,感到很溫馨,非常感恩,謝謝,哭了哭了。」
    2023/10/04 11:42
  • 金馬60入圍揭曉!許光漢、林柏宏搶影帝 PK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

    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被認為是死亡之組,《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都入圍,要對決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剛拿下北影影后的陸小芬,演活家庭理髮老闆娘再獲肯定,角逐金馬影后。
    2023/10/03 20:32
  • 金馬60入圍/陸小芬時隔30年搶影后 12歲少女林品彤衝后座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本日公休》陸小芬、《白日之下》余香凝、《填詞撚》鍾雪瑩、《波羅.鳳梨》的胡伶。
    2023/10/03 17:52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北影完整名單/王柏傑、陸小芬奪影帝后 《疫起》5獎入袋大贏家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順利落幕,男、女主角分別是《疫起》的王柏傑及《本日公休》陸小芬,《疫起》分別獲得傑出技術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5大獎,成為本屆得獎大贏家,而「百萬首獎」是同時獲得最佳紀錄片的《鑽石水族世界》。
    2023/07/08 23:04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揭入圍名單 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將於今(1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本屆的揭獎嘉賓為男星宋柏緯和女星程予希,《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w81RhKjc),帶讀者掌握第一手入圍資訊。
    2023/05/15 13:19
  • 陸小芬息影20年為她增肥復出! 激動認了「內耗很多能量」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今(20)日舉辦記者會,並公佈今年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包含主席廖偉銘、副主席吳明憲以及33部國片監製、導演及演員都出席,包含《黑的教育》蔡凡熙,《鬼家人》的庹宗華、王滿嬌及《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曾珮瑜、游安順,金馬影后陸小芬也代表《本日公休》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23/04/20 20:19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