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陳文彬 結果共31筆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播放「阿昭署長來了」 花警走入觀光夜市反詐騙宣導

    花蓮分局為響應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政策,強力宣導內政部警政署所針對常見的5種詐騙手法,除了透過網路媒體、社團、電視牆等多元管道推廣。3月10日晚間8點,花蓮分局長陳文彬率領同仁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廣播宣導,希望能走進人群讓花蓮鄉親及遊客都能獲得更深刻的印象。
    2023/03/12 11:18
  • 王可元反串女兒 談「爸爸」陳文彬嚇喊:覺得他超兇的

    導演吳旻炫今(1日)率領主演陳文彬、王可元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阿媽》造勢記者會,劇組拿出故事中關鍵食物「圓仔湯」,讓片中父「女」檔上演一段孝親的餵食秀,現場笑聲不斷。王可元笑說,拍攝時沒有現在這麼和樂,一開始超怕陳文彬,原來是導演在背後默默要求要「保持距離」。
    2022/12/01 17:12
  • 王可元自爆曾收過器官照騷擾訊息 粉絲搶買原味內褲

    由王可元、陳文彬主演的《阿媽》,本屆入選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系列作品,故事取材自導演吳旻炫親身經歷。王可元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角色,他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能感受以男生的身分買女裝,當時他拿了衣服給店員找尺寸卻被質疑,讓他首次體會到異樣的眼光。
    2022/10/15 16:38
  • 為何南、北部台語唸出來腔調不同? 葉天倫揭密差異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除了雙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尾號1314》外,公視策劃的「台語有影」系列劇組與演員也來到現場與媒體見面,包括《拳職人員》黃鐙輝、藍葦華;《阿媽》陳文彬、王可元;《天字第二號》導演吳宗叡《阿波羅男孩》導演葉天倫與女星范瑞君都一起出席。葉天倫導演更現場分享了台語中「漳州腔」與「泉州腔」的差異。
    2022/10/14 19:18
  • 瘦成皮包骨!「彰化三兄弟」大哥亡 他揪疑點見1句淚崩

    住在彰化和美鎮一戶三合院的葉家3兄弟,因貧困餓到骨瘦如柴,體重皆不到50公斤,僅靠弟弟每月身障補助度日,先前縣議員賴清美曾呼籲外界救助,引發各界關心,然而昨(20)日驚傳62歲大哥不幸病逝。對此知名導演陳文彬相當關注此事,提出整起事件10大疑點,看到網友回應1句話,讓他眼淚掉下。
    2022/06/21 08:59
  • 鼻酸!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 導演批:社會安全網缺角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平時靠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因沒錢吃飯,長期饑餓瘦到只皮包骨、全身虛脫,3人皆送往醫院搶救,令人不捨;震撼畫面曝光,也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導演、副總統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陳文彬就批,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社會安全網缺了4個角,他直言若只是針對個案進行補助,難保不會在社會的其他角落再度上演。
    2022/06/18 23:11
  • 葉璦菱曝ØZI嘴甜「對妳的聲音有靈感」 合作出輯指定他爸拍封面

    63歲女歌手葉璦菱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和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以及與ØZI母子間的相處之道。葉璦菱與ØZI雖是母子,但她認為兩人相處卻更像朋友,也透露未來可能會與ØZI合作專輯,再讓攝影師老公陳文彬替他們拍封面,全家出動。
    2022/05/14 17:49
  • 中一中師生衝突!導演喊「好的開始」揭原因:不必苛責

    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起因於老師認為學生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師生在課堂上互相大罵,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各界熱議。而導演陳文彬卻認為「是好的開始」,可以藉此有所檢討。
    2022/03/13 15:55
  • 前屏東議員周陳文彬涉賄選 最高院判刑4年定讞

    無黨籍前屏東縣議員周陳文彬涉以每票新台幣2000元賄選,去年12月31日被判當選無效確定,遭解職。賄選部分一、二審均被判刑4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1/29 11:42
  • 男星徹夜狂歡惹鄰怨!「一路嗨到早上7點」遭控無同理心

    創作歌手ØZI憑獨特的嗓音與絕佳的寫作技巧,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擁有大批忠實歌迷支持,而日前竟被鄰居控訴大半夜總是喧嘩,又將音樂撥放的非常大聲,惹的其它住戶不得安寧、徹夜難眠,請管理員出面協調也無法改善。
    2021/10/11 14:44
  • 20年隱疾曝 61歲葉璦菱驚爆呼吸困難:水果都不能吃

    61歲有「金嗓歌后」稱號的葉璦菱1985年以咖啡廣告走紅,唱紅〈陽光森巴〉、〈我心已打烊〉等歌曲,1991年和知名攝影師老公陳文彬結婚,育有一子陳奕凡(ØZI)。近5年沒開唱的她今(30)日出席「雙金奪標」演唱會記者會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隱疾。
    2020/09/30 16:07
  • 快訊/屏東議員周陳文彬 涉賄選判當選無效

    屏東縣無黨籍縣議員周陳文彬,被控賄選,就任4天遭到收押,屏東地院今天(10/31)宣判,周陳文彬當選無效,這也是繼議員潘淑貞後,屏東第2名當選無效的縣議員,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10/31 19:51
  • 「妳要找個好人家嫁」通緝犯遭圍捕 最後電話向女兒話別

    「妳要好好讀書,找個好人家嫁了」就算是通緝犯還是有著一顆慈父心。47歲的通緝犯陳文彬在2018年6月時去三重拜訪友人,離開時遇到2位巡邏員警,他一時心虛回頭就往公寓跑,逃跑過程中陳男大喊「我有槍!」並在樓梯間朝警方開槍,最後逃到了頂樓。雙方僵持2小時後,陳男自知難逃法網,索性在投降前,撥了電話向女兒叮嚀與告別。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陳男5年6月徒刑,併科罰金20萬元。
    2019/06/15 20:24
  • 就任4天 屏東縣議員周陳文彬涉賄收押

    屏東地檢署今天表示,就任才4天的屏東縣春日鄉無黨籍縣議員周陳文彬,選舉時涉嫌以每票新台幣2000元賄選,與2名樁腳今天聲押獲准。
    2018/12/29 10:33
  • 黃文玲提告違反選罷法 陳文彬:有點好笑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不滿彰化縣和美鎮長參選人陳文彬在政論節目指她民調僅3%到5%,今天到北檢按鈴告陳文彬涉違反選罷法;陳文彬說,他覺得黃文玲提告「有點好笑」。
    2018/10/08 13:50
  • 暴怒女譙警、翻咖啡桌 警過肩摔壓地制伏

    高雄一名女子,坐在戶外咖啡桌,無故拿了隔壁桌民眾的香菸來抽,遭到民眾報警,沒想到女子還不配合,員警到場好言相勸,女子不到罵髒話還突然翻桌,立刻遭到陳姓員警使出過肩摔制伏,帶回警局,剛好這名員警就是曾經扮演法師,自拍搞笑宣導影片的員警陳文彬,沒想到這次遇到囂張女子,質疑公權力照樣將她收服。
    2017/08/27 11:54
  • 網紅海笑法師 現場開示化解感情糾紛

    高雄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一名資深警員陳文彬,日前模仿海濤法師竄紅,戲稱海笑法師的他,除了為警局推出一系列的微電影,吸引上萬人次的點擊率外,17日他在執勤遇到情侶吵架,甚至發現對方持有開山刀,怕會發生意外,他立刻變身海笑法師現場開示,苦勸男子成功化解一場感情糾紛。
    2017/02/22 11:02
  • 杜錫圭故居被拆 陳文彬道歉並自請處分

    首任彰化市長杜錫圭故居被拆,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今天公開致歉表示,外界要他負的責任,他不會閃躲,會自請最嚴厲處分。
    2017/01/16 11:40
  • 「此後」紀錄小林村妻兒全亡的他 災後到重生

    以莫拉克風災為背景的電影「此後」,今(12日)在高雄駁二in89電影院首映,市長陳菊率副市長和團隊力挺,並與主角翁瑞琪等人一同觀影,回顧小林村的生命故事
    2016/10/12 23:04
  • 政壇老將王惠美戰導演陳文彬 搶立委席

    立委選戰來到彰化第一選區,一個是來自政治世家從議員、鹿港鎮長作到現任立委的王惠美,對上從電影圈轉戰政治圈,政壇素人的導演陳文彬。面對現況的政治氛圍對國民黨不利,從政20多年的王惠美能否守住這一席,或反而成為新秀陳文彬崛起的契機。
    2015/12/22 16:31
  • 「黨部主任教訓所長」低頭定格照 藍跳腳

    選舉文宣戰一波波,綠營掛上馬英九總統看板,推薦藍營候選人王惠美被國民黨彰化地方黨部,要求將看板迅速拆除,後續發展對手民進黨陳文彬陣營,發出一張「所長低頭」的定格照片,標示黨部主任到派出所,教訓派出所長,臉書上一再被轉貼引起王惠美陣營跳腳,直指定格截圖,斷章取義、抹黑造謠,文宣戰開打各出奇招!
    2015/12/18 12:52
  • 劣油風暴/頂新混油案外案 檢方擬重啟「米糠油」調查

    台灣油品風暴,讓大老闆也變成階下囚,同一時間,檢方也分案重啟調查,35年前的米糠油事件,只是時隔這麼久,台灣依舊深受油害,當年創辦「油症受害者協會」的台大教授郭育良,以及現任秘書長陳文彬,兩人一致批評政府把關失靈,長期的冷處理,讓問題積累更加嚴重。
    2014/10/22 22:41
  • 導演臉書轉新聞 遭恐嚇:家人遇不測

    電影《不能沒有你》,演出單親爸爸的導演陳文彬,在臉書上轉貼林家血案新聞,質疑江宜樺怎麼教小孩歷史,卻遭網友留言恐嚇、威脅家人,還叫他去死,而且這名網友,好友都是軍人或是保全,同樣有一對雙胞胎的導演陳文彬,立刻報警處理。
    2014/04/2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