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臉書轉新聞 遭恐嚇:家人遇不測

記者 徐培峯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7 13:48

電影《不能沒有你》,演出單親爸爸的導演陳文彬,在臉書上轉貼林家血案新聞,質疑江宜樺怎麼教小孩歷史,卻遭網友留言恐嚇、威脅家人,還叫他去死,而且這名網友,好友都是軍人或是保全,同樣有一對雙胞胎的導演陳文彬,立刻報警處理。

電影台詞:「社會不公平啦!」

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陳文彬,演出流浪漢爸爸,為了爭取小孩監護權,帶著女兒爬上天橋,大喊社會不公,而在電影外,他也積極參加社會運動,卻在臉書上被人恐嚇,家人可能不安全。

導演臉書轉貼林宅血案的新聞,並且評論,行政院長江宜樺是怎麼教兒女歷史,卻被網友留言恐嚇,內容說到,要他留點口德,死好活該,去死吧垃圾等字眼,甚至還說,不然哪天換你家人遭遇什麼不測,導演覺得家人受到威脅,立刻報警。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留言)網友的背景,他看到說他的其他好友都是現役軍人或是軍校生,所以讓他覺得說有點恐怖啦,陪他(導演)一起去報案的時候,其實看得出他的驚恐跟驚慌,畢竟他剛好跟林義雄先生一樣是有雙胞胎子女。」

臉書上,不只有他參加社會運動的紀錄,還有幫雙胞胎兒子拍的照片,父子開心合影,看起來很親密,但想到34年前林家血案中,林義雄的雙胞胎女兒慘遭不幸,擔心家人安全,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將會調查網友IP位置,查清身分,再傳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6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