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陪審團 結果共295筆

  • 川普再遭起訴 喬治亞州檢方要求25日前主動到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第4度遭刑事罪名起訴,喬治亞州的大陪審團今天發布起訴書,指控川普試圖推翻他2020年大選落敗的結果。檢方表示川普必須在8月25日前「主動到案」。
    2023/08/15 14:42
  • 川普又被起訴!遭控「密謀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再 +1!喬治亞州大陪審團在當地時間週一(14)決定起訴川普和18名川派人士,罪名是涉嫌「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此前,川普被查出曾經在2021年1月敗選後,打電話給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籍州務卿,要他幫自己「找出1萬1780票」,以扭轉川普在該州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結果。據悉,這已經川普當前面臨的第四起刑事指控,也是指控他企圖顛覆大選結果的第二起刑事指控。
    2023/08/15 11:19
  • 凱文史貝西「9項性侵指控」生日當天獲判無罪!聞訊當場落淚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
    2023/07/27 09:05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被麥當勞雞塊燙到「二度灼傷」 美女童獲賠80萬美金

    美國一名女子多年前開車到麥當勞買快樂兒童餐,熱騰騰的麥克雞塊卻從袋中掉出,造成4歲女兒腿部二度燙傷,女子認為業者未提醒熱食有危險疑慮,憤而提告,當地法院陪審團5月判決麥當勞有過失,19日決議需賠償80萬美金(約2484萬新台幣)。
    2023/07/20 11:52
  • 美國安漏洞!21歲空軍小兵遭訴 涉洩俄烏戰與政軍機密

    美國空軍國民兵泰謝拉(Jack Teixeira)被控在線上社媒群組洩漏西方援助烏克蘭等機密於4月中被捕,他今天被波士頓一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不當處置機密檔案等罪。
    2023/06/16 13:34
  • 川普又遭起訴!機密文件案被控7罪名 違反間諜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遭起訴,他卸任後從白宮攜出1萬多份文件,其中包含上百份的機密;經過特別檢察官調查後,大陪審團以七項罪名起訴川普,包括藏匿機密文件、違反間諜法、陰謀阻礙司法調查和不實陳述。川普前律師也提供錄音檔,證明川普很清楚自己手握機密文件,而非如他對外宣稱的文件都已解密。法律專家認為檢察官的證據強而有力,川普要勝訴有難度;如果七項罪名都成立,最高可判10年。
    2023/06/09 19:55
  • 美劇《70年代秀》男星硬上3女遭定罪! 當庭上銬恐關30年

    曾出演美國長青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的好萊塢男星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在2017年遭3女指控下藥性侵,洛杉磯法院陪審團31日審議後,認定其中2項性侵指控有罪,馬斯特森當庭遭上銬帶出法院,且不可保釋,最高恐面臨30年有期徒刑。
    2023/06/01 12:21
  • 川普被認定性侵判賠500萬美元 繼續開罵再遭求償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於1990年代性侵前雜誌專欄作家卡洛爾,遭民事陪審團判賠500萬美元,現在卡洛爾又要求新的損害賠償,理由是川普在判決出爐後進一步詆毀她。
    2023/05/23 16:54
  • 女童大腿遭麥克雞塊2級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該負責

    美國佛州的麥當勞發生一起4歲女童大腿遭雞塊燙傷的事件,經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的法院陪審團,11日遭判決經營權持有人應對疏忽和未能警告顧客熱食風險;而美國麥當勞則應對未能提供安全處理食品的說明,麥克雞塊可能因為太燙而造成危險,應對女童負起責任,但美國麥當勞表示,不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6 11:24
  • 美4歲女童吃麥克雞塊遭二度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得負責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在2019年曾發生「麥克雞塊燙傷4歲女童」事件。時隔4年,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終於對此案做出判決,認定麥當勞和該家門市的特許經營商並未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險,提供適當的警告或說明,因此對這起事故負有責任。麥當勞則回應,雖然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不同意陪審團的裁決。
    2023/05/15 18:15
  • 客人買雞塊被燙到!麥當勞遭判「應該負責」:沒提醒有危險

    美國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法院日前針對一起「雞塊燙傷」案件做出裁決,認為銷售雞塊的麥當勞業者,由於未能提醒顧客「雞塊太燙容易造成危險」,因此需要對此負起責任、將透過第二陪審團決議麥當勞將賠償受傷女童的賠償金金額,不過針對這項判決,麥當勞也發出相關聲明,強調對顧客受傷感到遺憾,但無法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5 18:06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川普判賠!性虐待加誹謗 賠償合台幣1億5千萬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性侵案件,紐約9人陪審團裁定,川普性虐待和誹謗判賠500萬美元,但駁回原告性侵的指控,由於這起案件是民事訴訟,川普不會面臨牢獄之災;這是川普相關案件中首度在陪審團前開審,另外還有十多名女性,也對他提出不當性行為訴訟。但川普同黨新科眾議員桑托斯,恐怕就難逃刑責,他遭踢爆競選期間宣稱的學經歷通通造假,陣營財務可能也有問題,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3/05/10 19:56
  • 更衣間「施暴」女作家罪名成立! 川普遭判賠1.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最近官司纏司,上個月才因封口費案遭起訴,今天則是被紐約地院陪審團認定,川普曾在百貨公司更衣間,對女作家施暴得逞,判賠1.5億台幣,不過川普跟共和黨盟友,紛紛反嗆「司法不公」,還指責陪審團「逢川必反」,不過CNN認為,官司纏身對他2024總統之路相當不利。
    2023/05/10 17:53
  • 作家控性侵獲賠5百萬美元 川普:我完全不知道這女人是誰

    前美國總統川普遭專欄作家卡洛爾指控性侵、誹謗,紐約聯邦陪審團今天裁定川普須負法律責任,賠償500萬美元。官司纏身的川普敗訴,但再攻大位的聲勢是否受挫,仍待觀察。
    2023/05/10 08:38
  • 陪審團認定川普性侵作家卡洛爾 判賠500萬美元

    陪審團今天判定,美國前總統川普曾在1990年代性侵專欄作家卡洛爾,後來還藉由否認性侵指控來誹謗她,川普在這起民事訴訟須支付卡洛爾500萬美元賠償和懲罰性損害金。不過陪審團駁回卡洛爾的強暴指控。
    2023/05/10 06:20
  • 川普緊張了!美媒爆國會暴動案 彭斯向大陪審團作證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向一個聯邦大陪審團作證,配合調查時任總統川普和他的盟友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的作為。
    2023/04/28 12:04
  • 被美列黑名單又打輸侵權官司 大疆恐吞85億台幣鉅額罰款

    大陸知名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DJI),繼2021、2022年接連被以懷疑與解放軍關係過從甚密,遭到美國列入「黑名單」制裁。《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德州法院陪審團24日做出裁決,大疆在被美國航太大廠德事隆(Textron Inc)控告侵權一案中敗訴,認定大疆的無人機操控系統設計上,有兩處侵害德事隆擁有的專利,恐將面臨高達2億79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億7100萬元)的罰款。大疆無法接受這個結果,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持續捍衛權利。
    2023/04/26 12:35
  • 川普出庭遭逮捕未上銬 被控34項重罪 全不認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周二前往紐約刑事法庭應訊,進去之前向支持者揮手。川普一進入法院就算被逮捕,但他並未上銬,但依程序按指紋、拍大頭照,隨後進入法庭應訊。川普被控34項假造商業文書重罪,他在庭上表示不認罪。檢察官向法官要求保護令,因為川普在推文中威脅人身安全。川普應訊後回佛州發表演說,不過內容大多是政治造勢,又充斥不實訊息,美國幾家新聞媒體認為沒有報導價值,中途切斷了轉播。
    2023/04/05 20:00
  • 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應訊 律師要求法官禁媒體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他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抵達紐約市,4日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據了解,他的律師已經要求法官,禁止媒體在傳喚庭進行報導。
    2023/04/04 09:56
  • 川普周二法院應訊 按指紋、拍照 黨內民調不降反升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被控30多項罪名,川普周二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檢察官當天會公布起訴內容。川普將在法院按指紋和拍大頭照,不過依規定,紐約警察局不能擅自公開被起訴人的照片。川普遭起訴,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不降反升,獲得過半數的支持;不過在全國民調上,超過六成民眾認為應該取消他的參選資格,五成民眾認為他做了違法的事,這個結果對他的總統選情是個警訊。
    2023/04/03 20:00
  • 400萬也封不了口!豔星「暴風女」全說了 恐斷川普再選路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紐約大陪審團起訴,罪名之一,是向豔星「暴風女」支付封口費。這也讓外界,再次將焦點轉向現年44歲的「暴風女」,她當年和川普是在高爾夫球俱樂部相識,並且發生關係。儘管川普以13萬美金,也就是將近新台幣400萬圓企圖封口,不過「暴風女」說她遭受生命威脅,才決定揭穿川普惡行。
    2023/04/01 17:52
  • 川普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起訴 老婆梅蘭妮亞心境曝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這起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好奇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反應。《每日郵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梅蘭妮亞過去得知消息時很憤怒,現在則選擇力挺自己的老公。
    2023/04/01 16:06
  • 不想小女兒被丈夫帶走 狠心母竟餵食安眠糖再槍殺5歲童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陪審團,日前針對一起毒殺女兒的殘忍案件做出裁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7歲的母親維羅妮卡(Veronica Youngblood)被發現,疑似不希望分居的丈夫帶走5歲小女兒,竟然餵兩名未成年女兒安眠藥並開槍射殺她們,殘忍行徑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最終陪審團裁定78年有期徒刑。
    2023/04/0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