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4歲女童吃麥克雞塊遭二度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得負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8:15
美國一名女童被雞塊燙傷,法院認定麥當勞有責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一名女童被雞塊燙傷,法院認定麥當勞有責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在2019年曾發生「麥克雞塊燙傷4歲女童」事件。時隔4年,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終於對此案做出判決,認定麥當勞和該家門市的特許經營商並未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險,提供適當的警告或說明,因此對這起事故負有責任。麥當勞則回應,雖然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不同意陪審團的裁決。

原告當時透過得來速取餐,認為雞塊燙得太誇張。(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CNN》、《Fox》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當時一名婦女開車載著小孩前往麥當勞購買了一份「快樂兒童餐」,取完餐後就將餐點放到後座,結果女兒突然放聲尖叫,當她把車停在路面查看時,發現雞塊卡在女兒的大腿和安全座椅中間。該名婦女稱,「那份兒童餐裡的雞塊燙得不合理又危險」,導致女童大腿上的皮膚出現二度燙傷,治療後還留下疤痕。
 
對此,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於本月11日裁定,麥當勞和特許經營商Upchurch Foods對此案負有責任,認為公司並未在事前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害提出適當警告或合理說明。

女童被握機塊燙傷大腿。(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麥當勞透過聲明稱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也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強調公司不同意陪審團的判決,認為這起事件並非餐廳所能控制。
 
 
原告律師稱,這起案件接下來將進入二審,確定麥當勞與經營商需賠償受害女童多少賠償金。據悉,麥當勞在90年代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婦女指控麥當勞的咖啡溫度過高,導致她不慎打翻在大腿上遭到三度燙傷,最終獲得百萬美元的和解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麥克雞塊#燙傷#高溫#美國#受傷#女童#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8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