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漢堡配方改版多加這1味 鐵粉怒噴:沒問題幹嘛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55
美國麥當勞將對部分經典漢堡的口味進行調整,讓一些麥當勞鐵粉十分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麥當勞將對部分經典漢堡的口味進行調整,讓一些麥當勞鐵粉十分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麥當勞最近宣布調整部分經典漢堡的配方,進行一些「小而美味的改進」,然而許多麥當勞鐵粉聞訊卻紛紛崩潰,因為新的配方中,漢堡肉將會跟洋蔥一起烘烤,讓討厭洋蔥味道的顧客們大怒,批評麥當勞「原本沒問題還硬要改」,甚至有人揚言要抵制,去吃溫蒂漢堡或是漢堡王。
 
《每日郵報》報導,麥當勞日前宣布將改進一些經典菜單的口味,包括經典起司堡、雙層起司堡、大麥克等漢堡的配方,包括麵包、起司、醬汁都有微調,其中最具爭議的改革就是「當漢堡排還在烤架上時,我們將在肉排中加入洋蔥,使肉排更多汁」。

 

除了經典的大麥克漢堡,起司堡的口味也有所調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麥當勞表示,團隊希望為愛好者們帶來更美味的漢堡,但此項調整卻讓許多鐵粉們崩潰:「我對洋蔥過敏,我想他們就此失去了1位客人。」、「如果沒問題,就不要改」、「洋蔥是垃圾」、「還是算了,我回家自己做漢堡吧」。還有客人因為對洋蔥過敏,決定以後再也不吃。
 
還有人批評,麥當勞似乎是忘記了可口可樂公司在1985年推出「新可口可樂(New Coke)」的時候有多慘,當時廣受歡迎的可口可樂改採新開發的配方,上市後卻差評如潮,因此過不久就改回了原本的味道,「如果你想知道改配方影響有多大,請上網搜尋New Coke的災難。」

 
有麥當勞愛好者認為,既然原本的口味沒問題,就不應該硬要調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顧客在點餐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洋蔥,但對於討厭洋蔥的客人來說,光是在烤架上添加洋蔥一起烤,就已經讓洋蔥味滲入到肉排中了。不過,還是有顧客對新口味的漢堡配方感到躍躍欲試,「我期待漢堡上的洋蔥!」、「吃起來比以前好多了」;也有人中肯表示,既然都已經在吃麥當勞這種速食快餐了,「我不覺得洋蔥是他們唯一該擔心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麥當勞#美國#大麥克#雙層起司堡#洋蔥#配方調整#可口可樂#漢堡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