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點餐見「1改變」超有感!網狂讚:聽見大家的心聲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2:24
麥當勞近年廣設自助點餐機供顧客使用。(圖/TVBS)
麥當勞近年廣設自助點餐機供顧客使用。(圖/TVBS)

隨著電子支付逐漸普遍,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近年也在各分店廣設自助點餐機,希望分散臨櫃點餐人流,但卻因為點餐機的速度慢,加上不能以現金付款,引發正負兩面評價;近日有網友發現麥當勞點餐機不只介面更新,就連靈敏度及速度也都有明顯改善。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若平時如果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自己通常都會選擇麥當勞,但先前使用點餐機時覺得速度太慢,甚至有忍不住想要敲螢幕讓它跑快一點的衝動,不過日前到麥當勞時發現點餐機的介面更新了,除了頁面完全不同外,順暢度跟速度都變快很多,使用起來很舒爽。

 

原PO大讚買當勞點餐機更新後超有感。(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對於點餐機更新也非常有感,「前幾天剛用新版,比以前快太多」、「推個終於改版了,速度至少提升一半以上有吧」、「麥當當聽見網友的吶喊了」、「使用上真的快很多,之前真的是有點慢」、「換這版本之後,感應靈敏到嚇人」;另外有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明,「麥胞路過,之前好像是在測試,之後會改其他店的」。

不少網友紛紛敲碗,盼自家附近的麥當勞點餐機能夠快點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往消費者對於麥當勞點餐機的負面評價多為「介面設計太亂、按鍵反應慢、步驟多」,甚至有些人表示使用點餐機比直接排隊點餐還慢,如今麥當勞順應民意改善點餐機缺點,不少網友就敲碗,盼自家附近的麥當勞點餐機能夠快點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介面#更新#速食#麥胞#速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