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23:21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告律師團:「我們非常開心。」

在律師陪同下笑著走出法院,中間戴墨鏡的金髮女子,就是這次狀告美國前總統川普性侵的主角,前時尚雜誌專欄作家,卡洛爾。

控告川普性侵受害者卡洛爾:「當他做出這個動作的下一分鐘,我就在他前面走進更衣室,當他一關上門,我就碰一聲地撞上牆壁,我的頭很大力地撞上去碰的一聲。」

 
登上CNN,控訴川普27年前,在紐約高檔百貨公司BergdorfGoodman的更衣室,對她做出性暴力行為,川普對此全盤否認,還說。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根本不知道這女的是誰,她真是個怪人她不是我的菜,我覺得她有病!精神上生病了。」

說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但問題是,在一場關鍵的庭外取證,訊問中,川普卻把卡洛爾誤認成自己的前妻瑪拉。

前美國總統川普vs.原告委任律師團:「我不知道照片裡那個女人是誰啊,我不知道她,那是瑪拉(川普前妻,(你說這張照片裡面有瑪拉嗎),對那個是瑪拉我的妻子啊!你指的是哪一位女性,不那是卡洛爾,喔喔我看懂了,這張照片很模糊。」

公開的影片中,儘管川普當時的表現,看起來是真的認不出照片中的人,還不斷指著卡洛爾問那是誰,也說照片太模糊,但就是這段指認過程,讓陪審團認定川普有犯意,還有就是過去川普早有不當言論。

前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我自然而然地,就會被美女吸引,我直接開始親她們,就像磁鐵一樣直接親,等都不用等,她們就會讓你為所欲為,你可以做任何事。」

過去川普在實境秀節目上所說的話,都成為參考證據,重點是川普的回應態度。

 
原告委任律師團vs.前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你說的對吧!)嗯以歷史經驗來說,明星不都是這樣子,不一定總是如此,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幸或不幸。」

絲毫不覺得哪裡有問題,最後陪審團判川普必須賠償500萬美元,但當中性侵得逞的指控,並不成立。

CNN主播AndersonCooper:「川普是第一位被陪審團,認定是性侵犯的前總統,第一也是唯一一位,面臨刑事訴訟的前總統,但同時也是共和黨內,2024大選民調的領先人選。」

這500萬美元包含200萬的暴力行為賠償,近300萬是毀謗賠償,因為川普去年10月就在自創的社交平台,批評卡洛爾的指控是騙局一場,現在更是高分貝喊冤。

前美國總統川普:「一個憎恨川普由柯林頓指派的法官身上,你還能期待些什麼,他們一定會確保這場判決越負面越好啊!」

 
川普指控一切都是民主黨精心策畫的獵巫,委任律師和共和黨內的挺川大老,都為川普抱不平。

川普委任律師JoeTacopina:「就如同其他人一樣,他深信他無法在紐約市,獲得公平審判,基於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我想這或許是真的。」

共和黨參議員LindsayGraham:「我想是只要有關川普,紐約的司法系統就會失靈。」

不過,有前聯邦法官指出,川普接連被控性侵醜聞,代表就是性騷慣犯。

前聯邦法官NancyGertner:「他習慣的模式就是,走向女人然後碰她們,她的事件和這樣的行為模式一致,所以這並不令人意外啊。」

就連前川普幕僚都認為,可能影響川普的2024。

前川普時期白宮幕僚AlyssaFarahGriffin:「我不知道這樣要如何贏得婦女票,當有性侵指控傳出時是一回事,這過去共和黨民主黨都曾發生過,但這次當陪審團都認定,這是曾發生過的事實。」

認為川普可能流失婦女票,但川普目前民調,依舊是在共和黨內遙遙領先,甚至還是超車拜登。

CNN資深數據記者HarryEnten:「我們看到川普領先6%,川普45%領先(拜登)的39%,這只是其中一項民調。」

川普不但領先拜登,也領先黨內的競爭者,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是美國有近半選民都不想看到2024又是川拜對決,認為兩位年紀都太大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性暴力#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1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