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翔老婆 結果共35筆

  • 阿翔老婆怒了!Grace目睹小女孩關門外 心痛發文:真的不能認同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Grace雖然生過三個小孩,長相及體態依舊在線,除了擁有甜美的氣質,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是名符其實的辣媽,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五口生活點滴的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小孩被關在門外,令她十分難受,無奈表示:「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不是嗎?」
    2024/04/16 15:03
  • 謝忻自嘲不倫戀!挨批沒顧阿翔老婆感受 崩潰嘆「快活不下去」

    現年42歲的女星謝忻,曾在2019年六月份,被目睹和已婚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台北街頭相吻,照片經媒體曝光後,引起各界一陣譁然。前天(11日)她則無預警分享赴《鏡週刊》大樓本部的影片,自嘲:「有一句話叫做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但有網友質疑此舉不尊重阿翔的妻子,她則回應:「誰來替我想想,我生不如死感受?」
    2024/04/13 15:09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2023/06/14 09:02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這次是她!阿翔又和混血妹「坐街邊談心」甜拉後背包全被拍

    42歲綜藝男星阿翔(陳秉立)2019年被抓包和女星謝忻在街邊擁吻爆出不倫戀,事後妻子Grace選擇原諒,夫妻倆和好如初,也經常在社群上放閃。近日阿翔被狗仔直擊和一名五官深邃、長相甜美的混血妹坐在路邊談心,女方在走路時還拉著阿翔的後背包,交情似乎很不錯。
    2023/05/26 07:47
  • 阿翔愛女被嫌「長得醜」!內心真實想法曝 一席話媽超欣慰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17日她透露與6歲小女兒蕾蕾的談話,得知女兒被同學的姊姊嫌棄「長得醜」,不過她當下沒有立即回應,慢慢引導女兒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她發現女兒有將她平時教導的價值觀記在心中,讓她備感欣慰「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2023/05/19 18:09
  • 阿翔老婆Grace認了「已經盡力」!嘆這事無法挽救:騙不了人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Grace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大嘆「膚色的遺傳非常強大」,她平時重視肌膚保養,認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醜」,孰料,大女兒完全遺傳到阿翔的「黑肉底」基因,真的騙不了人,已經盡力在懷孕期間細心照顧,還是被虧「是帶小baby去哪裡曬太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3/05/09 19:03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阿翔老婆感嘆揭夫妻「這事」不同調 超對比真實反應曝光

    因應本土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今(2)日起再鬆綁規範,例如高鐵車廂能暫時脫口罩飲食,而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今日南下辦事順便體驗了久違的「車內飲食」,沒想到夫妻2人脫下口罩後的反應讓她驚呼:「男女想的真不同。」
    2021/11/02 17:19
  • 終於開學!江宏傑手牽女兒不捨 小禎開心到「放鞭炮」

    昨天開學,藝人家長們也要送小孩上學,像是江宏傑就感觸良多,很捨不得,另外阿翔老婆Grace則笑說送三個小孩上學,簡直就像在打仗,不過像小禎則超級開心終於開學了,直說彷彿聽到家家戶戶放鞭炮的聲音。
    2021/09/02 13:55
  • 阿翔老婆認了「進廠維修」 曬照喊:這就是人生啊

    藝人阿翔的老婆Grace走出婚變陰霾後,目前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擔任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平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Grace在IG曬出照片,認了自己去「進廠維修」,甚至還笑說「這就是人生啊,每人煩惱不一樣」,引起討論。
    2020/05/19 15:32
  • 阿翔正宮崩嘆「日子過到失控」 謝忻聽完發聲了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路邊激吻,不倫戀曝光,遭公司下令停工。沉寂4個月,她已陸續復工。阿翔老婆Grace昨(28日)發文感嘆「日子過到失控」,謝忻今(29日)錄製節目坦言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發表看法。
    2019/10/29 16:04
  • 放話要謝忻消失?她曝Grace「病業重」應積口德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不倫戀,雙雙被經紀公司處分停工,但阿翔得到老婆Grace的原諒,Grace後來還PO出夫妻同框照,但近日卻爆出對謝忻無法釋懷,還詛咒謝忻要她人間蒸發。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就透過通靈發現,阿翔老婆Grace在45歲後恐會身體微恙,建議她要多做公益、積口德改善未來的病痛。
    2019/08/30 17:00
  • 謝忻不忍了?不斷遭謾罵狠酸 她爆氣回嗆:我就是髒!

    藝人謝忻與阿翔6月遭爆當街熱吻,不倫戀震驚演藝圈,雖然2人分別開記者會滅火,謝忻更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道歉,但似乎仍無法平息部分輿論,面對外界持續的攻擊,2個月來擺低姿態的謝忻今(27)日終於忍不住,罕見地發文說重話回擊「說的沒錯我是髒,但我知道我必須努力往前走!」
    2019/08/27 19:31
  • 真的原諒!Grace首曬「夫妻同框照」:手裡抓著幸福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先前遭爆當街熱吻,不倫戀飽受外界撻伐,2人也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2個月,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影,他受訪時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事件爆發後,阿翔老婆Grace今(25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並首度曬出夫妻同框照。
    2019/08/25 11:31
  • 忍痛原諒腥夫阿翔 Grace深夜沮喪吐:想回到過去

    藝人阿翔和謝忻6月的那場驚天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飽受外界抨擊。事隔2個月,遭公司下令停工的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綜藝,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不過,阿翔老婆Grace今(23日)深夜又吐心聲,「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19/08/23 15:50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阿翔夫妻和好「攏系假」?網目擊「真實情況」:演很滿

    日前,藝人阿翔當街熱吻謝忻,爆出偷吃不倫戀!婚外情延燒多日,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出面道歉後宣布全面停工後,努力修補婚姻!近日,更有媒體報導目擊阿翔帶著Grace到澳門旅行,兩人不只手牽手且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但沒想到,卻有當日在現場的網友爆料,事實並非如此,看到的是阿翔與老婆各自玩手機,互動冰冷,直到有一個疑似安排好的路人甲在拍攝,「他們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讓目擊這幕的網友不禁直呼「真的演得很滿!」
    2019/06/29 20:14
  • 阿翔老婆不離婚有內幕? 她曝謝忻心機「宣示自己存在」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曝光以來,2人飽受各界批評,經紀公司也祭出處置,讓他們全面停工;阿翔老婆Grace的「撐傘文」則讓網友相當不捨,就連浩子都公開表示心疼她。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直言Grace原諒腥夫,其實是對自己殘忍,並指謝忻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
    2019/06/19 20:54
  • Grace原諒腥夫阿翔 她嘆:沒一點能耐坐不穩正宮

    藝人阿翔偷吃謝忻遭活逮後,不倫戀飽受各界抨擊,阿翔老婆Grace事後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原諒腥夫,讓網友非常心疼。昨(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次向老婆致歉。對此,藝人王思佳昨在IG有感而發,暢談自己的婚姻觀。
    2019/06/19 14:56
  • 阿翔偷吃謝忻 他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當街激吻謝忻遭週刊活逮,婚外情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即使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但滿臉笑容的態度,引發網友怒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決定選擇原諒腥夫。話題延燒多日,「浩角翔起」昨(18日)召開記者會,阿翔有別於首次道歉態度,收起笑容且沉重地向老婆和隊友道歉。對此,資深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昨在臉書感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2019/06/19 08:32
  • 阿翔會偷吃不意外? 浩子早PO「這張照」神預言秘辛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連日砲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終於在昨(17日)打破沉默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選擇原諒腥夫阿翔。之後有眼尖網友比對,搭檔浩子竟然再次神預言。
    2019/06/18 09:35
  • 阿翔昔靠這「舉動」收服辣妻 今吃壽司面僵零互動 

    擁有暖男好形象的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遭外界砲轟。婚外情爆發後,阿翔堅持不想離婚,積極挽回婚姻,前天(14日)他被拍到和老婆Grace和孩子一起吃壽司,但2人全程2小時面僵零互動。回顧阿翔老婆Grace過去上本台《小燕有約》節目訪問表示,阿翔曾為不方便蹲下、年邁的Grace母親穿鞋,讓對方很感動,Grace更大讚他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暖男一夕變腥夫。
    2019/06/1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