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老婆認了「進廠維修」 曬照喊:這就是人生啊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5:32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的老婆Grace走出婚變陰霾後,目前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擔任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平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Grace在IG曬出照片,認了自己去「進廠維修」,甚至還笑說「這就是人生啊,每人煩惱不一樣」,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昨天(18日)在IG曬出照片並發文表示,前幾天她特地去「進廠維修」,和朋友一起到髮廊保養頭髮,「黏在椅子上足足6hr的光影,辛苦設計師,手應該已不是自己的了…因我的髮量不是一般人能比拼,乾硬程度好比炒米粉等級」。

Grace還說,身為乾硬髮質的她,很羨慕朋友有一頭柔亮秀髮,沒想到對方反而羨慕她的爆量頭髮,讓她不禁笑說「這就是人生啊,每人煩惱不一樣❤」。從照片中可見,Grace頭髮微溼,正在等待設計師幫忙吹整,溫柔的淺棕髮色搭配精緻妝容,女人味十足,引起粉絲們驚呼「漂亮辣媽」、「超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Grace#進廠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0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