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被爆去年已和醫師男友訂婚 媒人小蜜桃回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0:08
(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愷樂臉書)
(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愷樂臉書)

羅志祥上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喜玩多人群戰,性關係相當複雜,連女星愷樂也被捲入這場桃色醜聞,事後兩人默認並向周揚青道歉,隨後雙雙神隱。這場風波看似已告一段落,但近日又爆出愷樂去年已訂婚的消息,而且媒人還是閨密小蜜桃;對此,小蜜桃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周揚青上月指控羅志祥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愛玩多人群戰,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發生不正常男女關係,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事後還加碼爆料愷樂早有男友,暗諷她不僅當小三還劈腿裝清純。

 

但愷樂的男友到底是誰?根據ETtoday星光雲獨家報導,愷樂被爆透過小蜜桃牽線在上海認識了醫師男友,兩人早在去年底就跑到美國訂婚;對此,小蜜桃的經紀人回應,由於小蜜桃目前人在上海,還沒有聯繫上,所以無法回應。

但有圈內友人透露,確實有聽說小蜜桃介紹對象給愷樂,但對方不是上海醫師,而是一名上海富商,兩人認識後發展成男友朋友關係,今年過年甚至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至於愷樂被爆和上海醫師訂婚一事,圈內友人則表示沒聽說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愷樂#訂婚#男友#小蜜桃#羅志祥#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63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