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老婆感嘆揭夫妻「這事」不同調 超對比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7:19
阿翔老婆Grace今(2)日感動地在高鐵上享用咖啡。(圖/翻攝自Grace IG)
阿翔老婆Grace今(2)日感動地在高鐵上享用咖啡。(圖/翻攝自Grace IG)

因應本土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今(2)日起再鬆綁規範,例如高鐵車廂能暫時脫口罩飲食,而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今日南下辦事順便體驗了久違的「車內飲食」,沒想到夫妻2人脫下口罩後的反應讓她驚呼:「男女想的真不同。」

更多新聞:李國毅愛犬「眼角泛淚」吃醋女兒 臉塞枕頭無辜貌惹心疼

 

Grace開心地在車廂內飲食。(圖/翻攝自 Grace IG)

Grace曬出一張在車廂內拿著咖啡的自拍,並開心地說道:「剛在車廂內可以拿到咖啡的那一刻!真是超感動的。」興奮之餘也不忘擔心地直呼:「那⋯我豈不上車前就要化妝不能偷懶素顏了。」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更多新聞:兄弟鬩牆!宋仲基隔11年入圍! 跟趙寅成搶「青龍獎」影帝

 
阿翔與老婆育有3名子女,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圖/翻攝自阿翔 IG)

他也透露一旁的阿翔對此則是笑嘻嘻的享用美食,並感動地說:「以後再也不用餓到站才能找伙食了耶!」如此對比的反應也讓讓Grace笑說:「啊啊!一樣事2樣情,男女想的真不同。」最後也不忘呼籲粉絲飲食完畢還是要戴上口罩保護彼此安全,並感恩地說:「能解封這一點點的小自由,真的都要感謝全民一起的努力付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翔#Grace#高鐵飲食#疫情鬆綁#車內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