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防疫門 結果共34筆

  • 挨餓施工裝門遭退訂!男暴走砸店獲不起訴

    高雄苓雅一家餐飲業者,網路訂購防疫門,業者上門安裝到一半時,店家告知訂錯款,要求退訂,還拒付車馬費,業者一氣之下拿門砸店,被店家提告恐嚇,不過檢方認定沒有恐嚇犯意,砸門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3/08/23 19:23
  • 快篩陽=確診上路1周!民眾仍霧煞煞 15大QA一次懂

    「快篩陽=確診」政策上路一週,多家醫院、診所都加入服務,而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快篩判讀需求增加,透過通訊診療進行快篩判讀的民眾,較開放前一週增加約8成,醫師更發現,有些民眾到現場時才知道要攜帶實體的快篩陽卡匣、或上線時沒有備妥快篩陽性和健保卡的照片,這些都將影響看診進度,北醫也將第一線看診經驗,彙整為15大QA提供民眾參考,盼能加速診療。
    2022/06/01 10:55
  • 拜託!孫女確診高燒 嬤求助警「開道送醫」

    新竹縣竹北一名確診女童,21日出現高燒不退跟嘔吐症狀,阿公阿嬤不知道該送到哪間醫院,急得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以警車開道護送,一行人先到了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卻被告知當天沒有兒科防疫門診,只好趕快再到台大生醫醫院,女童才順利就醫,原本20分鐘的車程,只花了6分鐘。
    2022/05/23 18:51
  • 「親友代診」上路 多數醫院未收公文仍擬配套

    昨天指揮中心公布,全台有137家的醫院開設防疫門診,親友能夠代為看診,必須帶著確診者健保卡跟確診證明,包含數位健康證明或健保快易通檢驗結果截圖,而居隔或居檢快篩陽性證明,也能夠當作醫生判斷證明,評估若符合資格,就能直接在醫院領輝瑞口服藥,但實施倉促,多數醫院根本還沒收到公文,仍在研擬配套。
    2022/05/13 13:19
  • 【今日熱搜】白家綺/唾液快篩價格/楊金龍/防疫門診/台股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白家綺」。藝人白家綺在11日驚傳證實確診,最開始是白媽媽染疫,隨後家中馬上進行一人一室隔離,沒想到病毒散播速度之快,包含白家綺小孩、老公也陸續出現發燒等症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3 12:46
  • 明起開放確診者親友「代看防疫門診領藥」 124家醫院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自明(13)日起,開放確診者由親友至配賦醫院防疫門診,代為看診評估使用口服抗病毒藥物,但須由非居家隔離的親友,持確診者的健保卡及確診證明,事先查詢配賦醫院防疫門診(目前124家),掛號及看診方式,依醫院流程進行掛號看診,如經評估符合用藥條件,即可開立藥物並至醫院藥局領藥。
    2022/05/12 14:18
  • 屏東單日確診破千 明起390家基層診所可領藥、快篩

    屏東縣今天新增1222例COVID-19本土個案,創下單日新高,為有效運用醫療量能,縣府宣布12日起390家基層診所與衛生所協助看診,也可領藥及快篩;14家責任醫院全面開設防疫門診。
    2022/05/11 19:04
  • 北市兒童防疫門診資源少 柯文哲:明起12歲以下才可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前往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並在木柵機廠召開防疫記者會。柯文哲在會上表示,台北市目前專責病床開到20%,目前還有776個空床,中央說要加到30%,但目前還有量能。另外,對於婦幼院區的親子兒童防疫門診,原先訂出18歲以下可去,但自明天起,要12歲以下才可以,因為在北市9390個醫療量能中,專門保留給小朋友才120個,比較寶貴。
    2022/05/11 16:25
  • 比賽沒還開始!確診洪峰比現在多4倍? 北市力保醫療量能

    台北市9日新增7057例本土確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疫情高峰還沒到,將來幾天,醫療量能將面臨有史以來最大考驗。身為全台疫情重災區,台北市近期頻頻出招,首先是開設共22處防疫急門診、擴建車來速篩檢站,每周提供5.5萬人次的急門診量能,確實做到輕重症分流。另外,市府也協調聯醫婦幼開設兒童防疫門診綠色通道,並呼籲確診者在家,為的是空出防疫專責旅館,讓醫院有下轉空間,希望在洪峰來臨前,做好萬全準備。
    2022/05/09 22:51
  • 醫院「急診外」PCR人龍 陳時中:一週後有解

    雙北疫情熱區,不少醫院外頭都能看到長長人龍,全是來做PCR的人潮!指揮中心記者會,就特別請來亞東醫院院長,他提到急診掛號多了八倍,得靠社區篩檢站和防疫急門診分流,才能稍稍紓解壓力。指揮官陳時中更預告,等防疫門急診和PCR診所準備好,一周後可能會暫停急診PCR業務。
    2022/05/09 19:03
  • 屏東2醫院啟動防疫門診 可PCR採檢也可拿藥

    屏東昨天新增695例確診,屏東基督教醫院與屏東醫院,今天起啟動防疫門診,快篩陽性或有症狀者可到防疫門診做PCR、拿藥,但12歲以下及40公斤以下民眾仍需到急診就醫。
    2022/05/09 17:06
  • 準備上路! 「南區車來速」設木柵機廠停車場

    篩檢人潮爆量,北市宣布將新增「車來速」PCR採檢站,地點規劃在木柵機廠的停車場,未來如有需要,中正紀念堂也是選項,而今天(9)兒童防疫門診開張,其實就是親子版「綠色通道」,上午不到八點已經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排隊採檢。
    2022/05/09 15:05
  • 買不到快篩別慌!蔡英文:本月到貨1億劑 4縣市優先補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個月預計取得1億劑左右的快篩試劑,供應將會越來越穩定。面對PCR需求增加,除了請地方政府設置社區篩檢站,另一方面請醫院加開防疫門診,也規劃與基層診所合作,擴大採檢量能。
    2022/05/06 21:29
  • 馬偕、三總加入 北市共9處快篩陽性公費PCR採檢

    避免擠壓急診醫療量能,台北市醫院陸續開設快篩陽性防疫門診,除了原7家社區篩檢站外,三軍總醫院及馬偕紀念醫院今天加入行列,共計9處可以讓快篩陽性的民眾公費PCR採檢。
    2022/05/03 17:15
  • 八大做好防疫等開工!停業5個月 小姐沒收入還兼清潔工

    八大行業自5月宣布三級警戒後,就宣布全面關閉,雖然國內疫情漸趨穩定,也逐步降級,開放相關指引,但至今已經5個多月了,他們還是不能開放。今(22)日台北市特殊人員從業工會,特別召開記者會,選在中山區萬豪酒店,要和外界展示,他們的防疫作為,同時也請來小姐現身說法,表示真的很無奈,老本都要花完了,還四處去打零工,再不開放,連養小孩的錢都要沒了!
    2021/10/22 16:44
  • 降二級首週末! 麗寶樂園逾1900人提前預約

    下降二級警戒的第一個週末,台中麗寶樂園也迎來比微解封時更多的入園人潮,首日就有1200人預約入園,防疫也升級,入園前除了用防疫門全身消毒之外,設施搭乘完就得再消毒一次,而用餐區也重新開放,不過同行親友也得用隔板分開坐。
    2021/07/31 12:48
  • 高雄最大夜市17日復業 入口備「防疫消毒門」人車消毒

    墾丁大街夜市,17日進入試營運第二天,由於是周六夜晚,人潮比第一天還多,擺攤店家也超過一半,將近110攤,另外高雄最大的凱旋青年夜市,今天也首度復業,雖然只有八十幾攤,不到四成擺攤,但仍吸引不少人上門捧場,而夜市還準備防疫門,不管是遊客還是車子都能進行消毒。
    2021/07/17 23:29
  • 贈警防疫門獲獎 「鳳梨」:沒被逮就阿彌陀佛!

    直播爆紅的「鳳梨」吳泓逸,日前大手筆捐贈15座消毒防疫門,還有60桶的消毒液給嘉義市警察局,警方十分感激,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他,這讓「鳳梨」十分開心,他在臉書分享這件事,還打趣地說,波麗士大人真的很客氣,自己沒被逮捕就阿彌陀佛了!
    2021/07/07 20:23
  • 配天宮贈朴子分局「智能防疫門」 進出全身消毒

    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嘉義縣朴子配天宮今天贈送縣警局朴子分局一座「智能防疫門」,員警、民眾進出時全身自動消毒,降低病毒感染風險。
    2021/07/06 15:49
  • 國人疫苗「1劑」涵蓋率逾10% 拚月中達「防疫門檻」

    第七類優先接種族群,在今天(7/5)開始施打,台灣累計疫苗涵蓋率因此突破10%,指揮中心過去曾說7月中要拚覆蓋率2成,屆時就代表台灣社區達「防疫門檻」,等疫苗量更多,期盼10月國人施打「一劑」疫苗比例能超過6成,當然這得要我們疫苗足夠,短期內日本確定會再給台灣AZ,也傳出禮拜三華航將載AZ來台。
    2021/07/05 19:19
  • 全台總持有疫苗526萬劑! 打完涵蓋率21%助於解封?

    今天開始全台灣第七類優先接種族群也開始施打,當中包含教職托育人員、國軍等,還有北部地區因為風險高,收銀、外送人員、市場攤商也在名單內,目前看起來接種速度有增加,指揮中心曾提到,或許有機會7月中涵蓋率能達2成,專家表示這將有助於解封,也讓社區達到防疫門檻。
    2021/07/05 14:04
  • 憂端午返鄉潮 台中市府祭「防疫3法」

    國內疫情嚴峻,今(12)日是端午連假第一天,各縣市府無不擔心返鄉人潮造成防疫破口。對此,台中市府推出端午防疫3法,當民眾行經台中聯外道或交通節點,會收到提醒自主健康管理的「邊境提醒簡訊」;市府會在雙鐵等重要交通場站設置「消毒防疫門」,以及在景點熱區派出「景點疏導隊」,向民眾宣導勿群聚。
    2021/06/12 16:25
  • 台中紫外光消毒門 台鐵高鐵出站瞬間殺病毒

    台中首創高科技消毒門,在台鐵還有高鐵出站,都須經過類似消毒牙醫器材的「紫外光消毒防疫門」,再踩過消毒地毯,同時量測體溫,進入台中之前,全身消毒瞬間。
    2021/06/11 14:08
  • 媽媽妳也太狠了!防疫門禁 押兒剪髮「不敢出門的頭」

    高雄一位母親,兒子15歲,現在防疫停課,不希望孩子跟同學亂跑,這位母親帶兒子到髮廊,要求設計師剪一顆,讓少年不敢出門的頭,沒想到設計師比媽媽還要狠,竟然把少年變大叔,理成地中海禿頭,讓少年哭著說會乖乖在家,等頭髮長長,大概也解封了。
    2021/05/31 13:44
  • 防疫超前部署自製消毒門、負壓餐廳 南部現「門可羅鴿」

    南臺灣疫情升級,除了地方政府展開各種必要措施,民間也自主拉高防疫層級,像是有民眾打造一座防疫門,出入家門口前都得全身噴灑消毒一遍,另外還有海產店採取負壓設計,強調室內空氣流通,高雄甚至有娛樂大樓,配合歇業關門,連鴿子都能放心逛大街,出現都市門可羅鴿的難得景象。
    2021/05/2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