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白家綺/唾液快篩價格/楊金龍/防疫門診/台股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2:46
今日熱搜話題是白家綺、唾液快篩價格。(圖/許方正攝、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搜話題是白家綺、唾液快篩價格。(圖/許方正攝、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白家綺」。藝人白家綺在11日驚傳證實確診,最開始是白媽媽染疫,隨後家中馬上進行一人一室隔離,沒想到病毒散播速度之快,包含白家綺小孩、老公也陸續出現發燒等症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白家綺

 
藝人白家綺前(11)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PCR陽性確診,由於白媽媽先在7日染疫,白家綺第一時間告知公司並立即啟動居隔措施。因為小孩還小需要大人照護,所以白家綺與吳東諺分別分室各帶一個。 小孩平常都是媽媽在幫忙照顧,兒子小斗宅以及小女兒朵拉在媽媽確診後隔天陸續出現發燒症狀。全文

唾液快篩定價皆為一支175元。(圖/TVBS)

★唾液快篩價格

不想戳鼻子快篩的民眾,有替代方案了!國內首款唾液快篩試劑,由福又達引進的韓國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12日在連鎖三大藥局開賣,售價皆為175元/支,各門市限量販售,先前原本預售價230元,挨轟太貴,現在各大藥局都定價175元,但Ct值能測的範圍較小。全文

 
新台幣近期爆量貶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楊金龍

今年以來熱錢大出逃,使得台灣頻頻上演股匯雙殺的戲碼,央行總裁楊金龍坦言,外資賣股匯出確實導致股匯市波動較大,但台灣資金動能無虞,央行也緊盯匯市,若有必要將進場調節。全文

今起開放確診者親友至配賦醫院防疫門診,代為看診評估使用口服抗病毒藥物。(示意圖/TVBS資料照)

★防疫門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2)日宣布自今(13)日起,開放確診者由親友至配賦醫院防疫門診,代為看診評估使用口服抗病毒藥物,但須由非居家隔離的親友,持確診者的健保卡及確診證明,事先查詢配賦醫院防疫門診(目前124家)掛號及看診方式,依醫院流程進行掛號看診,如經評估符合用藥條件,即可開立藥物並至醫院藥局領藥。全文

台股早盤大漲超過百點。(圖/TVBS資料畫面)

★台股

美股漲跌互見,日、韓股走揚,台股12日重挫後今天反彈,早盤一度大漲逾150點,重返15700點關卡之上。至9時12分左右,台股加權指數上漲143.24點,來到15759.92點。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唾液快篩價格#楊金龍#防疫門診#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075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