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大做好防疫等開工!停業5個月 小姐沒收入還兼清潔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6:44
部分酒店已經裝設好相關防疫設備。(圖/TVBS)
部分酒店已經裝設好相關防疫設備。(圖/TVBS)

八大行業自5月宣布三級警戒後,就宣布全面關閉,雖然國內疫情漸趨穩定,也逐步降級,開放相關指引,但至今已經5個多月了,他們還是不能開放。今(22)日台北市特殊人員從業工會,特別召開記者會,選在中山區萬豪酒店,要和外界展示,他們的防疫作為,同時也請來小姐現身說法,表示真的很無奈,老本都要花完了,還四處去打零工,再不開放,連養小孩的錢都要沒了!

酒店門口裝設防疫門。(圖/TVBS)

 
台北市特殊人員從業工會今(21)日下午,在中山區萬豪酒店召開記者會,除了展示他們最新的防疫門,以及包廂滅菌作業之外,同時也提到,現在都已經設置好員工和小姐的快篩機制,同時也在門口和包廂外,都設有實聯制條碼和消毒工具。

酒店小姐表示收入銳減。(圖/TVBS)

更多新聞:未查到先自爆!通緝犯沒罩好警勸導 他說「這句」栽了

其中一名從業小姐更出面受訪,她說,雖然大家都說我們是「做八大」的,但其實這只是一份工作而已,自己也有小孩要養。但從5月疫情三級警戒酒店停業後,至今已經5個多月了,沒有穩定收入,只能靠打零工,做大樓清潔和資源回收,來加減補貼。老本花光了,房租還常常付不出來,只能請房東給點時間,讓她暫時緩緩。
 

包廂內也都有實聯制條碼和消毒用品。(圖/TVBS)

更多新聞:婚攝三寶爸為養家兼差跑外送 疑閃違停車命喪公車輪下

其實上個月就曾傳出,經濟部已經收到八大行業相關的復業資料,仍在和地方政府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當中,而指揮官陳時中也曾鬆口,表示開放的可能性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特殊人員從業工會#八大#酒店#小姐#防疫門#包廂#消毒#快篩#陳時中#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1

1.4531

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