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止損!連鎖KTV業者虧損2億元 10/5終於有條件恢復營業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33

10月5日開始KTV可以開始營業了,但唱歌必須戴口罩,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消息釋出,高雄知名連鎖KTV業者,疫情已經虧損了近兩億元,對於解禁代不代表能恢復營業額,持保留態度,目前為了不裁員,公司一級主管上班當消毒清潔人員,從大範圍到包廂各個死角都不放過。

圖/TVBS

 
全身套裝的KTV一級主管,上個月恢復上班,沒辦法服務顧客,只能日復一日,每天清潔打掃,掃到連死角的灰塵,乾乾淨淨。

圖/TVBS

KTV一級主管:「這些死角什麼的,都趴在地上刷你看那些死角都很乾淨。」

KTV副總李政曄:「在怎麼樣(房租)調漲怎樣縮減,我們一個月的話,還是有三千萬的支出。」
 

高雄連鎖KTV,從五月中疫情開始,為了不裁員,公司分流上班,每天就是在燒錢,付員工薪水還有店租,累積虧損近兩億元,終於盼到,10月5號開放營業,等到了老顧客詢問電話,觀望詢問多於真正訂位,因為開放歸開放,過去客人喜歡一邊歡唱、一邊吃東西,現在只能喝水,還要戴口罩唱歌,這些限制等於澆了一大盆冷水。

圖/TVBS

民眾:「吃東西是一定要的,有些人就是喝東西吃東西才會覺得,比較舒服,純唱歌的話用手機就能唱歌啦。」

KTV副總李政曄:「至少可以恢復營業,這是第一個好的第一步。」

KTV開放等不等於增加營業額,至於客人違反規定,自己偷偷帶酒水,一旦被查獲,罰單算在誰的頭上,相關的配套措施,高雄衛生局還在研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虧損#開放#口罩#清潔#消毒#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54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