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妳也太狠了!防疫門禁 押兒剪髮「不敢出門的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3:44

高雄一位母親,兒子15歲,現在防疫停課,不希望孩子跟同學亂跑,這位母親帶兒子到髮廊,要求設計師剪一顆,讓少年不敢出門的頭,沒想到設計師比媽媽還要狠,竟然把少年變大叔,理成地中海禿頭,讓少年哭著說會乖乖在家,等頭髮長長,大概也解封了。

圖/TVBS

 
看看這顆頭,頭頂光禿禿一片,也沒瀏海,剩下耳邊和後腦杓有毛髮,猜猜他幾歲呢,像是一位中年大叔,答案揭曉。

時光倒轉,他不是大叔,側臉看長相清秀,髮量茂密的很,會馬賽克處理,因為他才15歲,高雄這名少年被家長帶到髮廊,媽媽要求設計師,給兒子剪一顆不敢出門的頭,因為疫情,不希望孩子還跟同學亂跑,髮型師卻比媽媽還狠,剃刀一下,少年欲哭無淚。

髮型師黃麟翔:「可以幫他刻個比較不敢讓他,看起來比較奇怪的字樣在他頭上,然後讓他可以好好待在家裡然後不敢出門,後來我心裡想說不行,刻了的話,應該他會到處跟別人炫耀。」

 
圖/TVBS

民眾vs.記者:「是我的話當然不敢啊,是喔為什麼,因為蠻醜的啊。」

被迫剪髮,少年半途也沒想落跑,結果髮型變大叔,瞬間笑不出來,當場跟媽媽說,會乖乖待在家。

髮型師黃麟翔:「(少年)眼神已經想殺了我,有想打我的感覺,他應該以後下次應該不敢再來了。」

圖/TVBS

民眾vs.記者:「換作是你被剃成那樣,你還敢出門嗎,我也不太敢,為什麼,因為會被笑啊。」

民眾:「我是覺得他也是會出去,跟剪頭髮...跟剪髮沒什麼關係啊,我覺得不是造型,是覺得有點侮辱。」

少年肯定很委屈,為了門禁,媽媽這麼不顧情面,他唯一辦法就是頂著防疫髮型不出門,等解封,頭髮也差不多長長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停課#解封#新冠肺炎#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