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關閉 結果共5,545筆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南跑道歲修釀延誤!桃機認超出預期 擬提早恢復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關閉時間從昨天上午10點開始,一直到明天下午4點,但維修第一天,導致班機大延誤,引發不少民眾抱怨,桃機也坦承航行量比較高,確實延誤情形超出預期,今天的延誤也難以避免,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因為影響太大,今天晚上12點就得完成,明天開始恢復雙跑道。
    2024/03/04 13:39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好市多、山姆搶客源!傳統超市掀倒閉潮 對岸大潤發逾1年關13家

    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子公司「高鑫零售」,旗下的中國大潤發驚傳倒店潮,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有至少13家門店吹熄燈號,另外大陸老牌的傳統大型超市「永輝」也因為連續三年虧損,關閉了部分門店,許多民眾趁著大清倉,特地到門市搶便宜。
    2024/03/03 14:42
  • 2年請不到店長!亞尼克狂關6門市 「汰舊換新」內幕全說了

    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延燒數日後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舉行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目前經營狀況,澄清並非營運出現問題,而是面臨缺工、原物料上漲等因素調整策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發現,探索概念出現以「倒店潮」和「汰舊換新」兩種概念相反的網路討論方向,後續如何發展,受到各界關注。
    2024/03/03 11:19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熱門溫泉池「驚見浮屍」!16個月內第2死 美景點無限期關閉

    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想泡溫泉暖身,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適度泡溫泉對身體健康無疑是有益無害;然而美國加州的一處溫泉景點,卻在日前驚傳浮屍事件,林務局亦證實為16個月內的第二起浮屍事件,遂決定無限期關閉景區調查。
    2024/03/01 16:12
  • 「裕珍馨」101店3月無預警關!學者:陸、日客少有差

    台中老字號餅店裕珍馨,在101店的櫃位無預警宣布3月要關閉,臉書公告貼文,是因為租約到期的緣故。實際到101外觀察,拿著整袋伴手禮的外國客確實不多,大多都買文具或是玩具等商品,學者分析2023年來台外國客大洗牌,最愛買伴手禮的日本、大陸客變少,伴手禮店也會愈來愈難撐。
    2024/02/28 18:58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德州野火肆虐「2天燒掉1個台北市面積」 核武工廠急關閉

    受異常炎熱天氣、乾燥空氣與強風影響,美國德州(Texas)狹長帶(Panhandle)26日起發生多場大規模野火,過去2日已燒毀超過2000平方公里以上的土地,是德州史上規模第二大的野火,火勢目前仍在持續蔓延,已經燒掉幾乎相當於一個台北市的面積,並造成至少1人死亡。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已針對州內60郡發布災難聲明(disaster declaration),呼籲民眾進行避難。
    2024/02/28 15:55
  • 大陸會員制超市逆勢成長 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

    大陸傳統超市在2023年相繼倒閉,甚至有13家大潤發拉鐵門,但今年卻傳出實施會員制的超市逆勢成長,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在2012年時,全中國大陸的大型超市有將近1萬2000家,但是到了2021年就腰斬至5340家,減幅達57.8%,大型傳統超市是正以每年關閉690家的速度縮減當中,不過同一時間,鎖定白領、中產階級以上消費族群的會員制大型超市正在崛起。」
    2024/02/28 14:47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PS5賣不動了?預期銷量大砍 Sony裁員900人

    日本知名品牌索尼(Sony,6758.T)27日宣布,將針對PlayStation部門裁減約900名員工,同時關閉一間位於英國倫敦的工作室,根據《路透》報導,這次的裁員將會影響該部門,從美洲到亞洲範圍內約8%的員工。索尼坦言電視遊戲市場恢復緩慢,公司甚至大減PlayStation 5主機預期銷售量。遊戲部門主管萊恩(Jim Ryan)表示,「這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艱難決定。」
    2024/02/28 09:39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捐款破千萬 伸港陳姓三姊弟專戶已關閉

    彰化伸港三姊弟車禍,姊妹重傷,縣府「陳姓三姊弟」捐款專戶,到今天中截止,已經關閉,因為各界湧入善款,捐款破千萬。
    2024/02/26 19:51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倒店潮!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攻自販機

    連鎖生乳捲蛋糕店「亞尼克」,公告將在3月到4月,關閉6間分店,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專家分析,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物流成本比較高。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銷售型態,也能減少人力成本,轉換經營模式。
    2024/02/25 14:20
  • 魔鬼行程! 國小「鐵人兄妹」日睡6.5小時惹議

    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早上五點多起床,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引發熱議,事件波及兄妹的另一間補習班粉絲專頁一度關閉,還傳出有民眾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通報家暴,但校方否認並表示,學生在校表現正常。
    2024/02/21 20:09
  • 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今(21)日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孩子的身心發展,包括其家長及補習班都被轟爆。稍早補習班粉專已關閉,而另一分享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受訪時要大眾不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批評,他強調兄妹都有睡飽,而且哥哥已經比媽媽高了。
    2024/02/21 13:58
  • 深坑惡火飄毒氣 木柵區各校「關教室門窗」暫停課外活動

    深坑地區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北市教育局表示,木柵國小今日上午已迅速啟動應變機制,請各班級關閉教室門窗,並請師生均配戴口罩,調整戶外課程活動改為室內。
    2024/02/21 11:20
  • 一筆電費故意繳30次賺回饋 台電怒關APP預繳電費服務 

    台電在自家APP公告,3月1日起APP產製預繳電費三段式條碼服務功能將關閉,此舉將終結卡友預繳電費,賺取信用卡或電子支付繳費回饋,或是換取超商活動贈品。
    2024/02/21 09:36
  • 歌迷獨享攏系假 私購「告五人」門票遭詐7600

    知名樂團「告五人」,3月16號日將回到故鄉宜蘭開唱,但有歌迷還沒看到偶像先遇到詐欺犯。張姓民眾在網路社團,看到有人以「歌迷限定」為號召,原價出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因為沒加錢,歌迷就沒多想直接匯款7600元,結果對方拿了錢就關閉帳號,歌迷才發現受騙向警方報案。
    2024/02/20 20:11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