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關閉 結果共5,540筆

  • 福島核電廠放射水外洩1.5噸 東電致歉:人員忘關手動閘門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15日公布福島第一核電廠7日發生含放射性物質水外洩的事故原因,在於作業人員忘記關閉手動閘門,但外洩水量從當初公布的5.5噸下調至1.5噸,所含放射性物從220億貝克下修至約66億貝克。
    2024/02/16 08:19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紐約2年來最強降雪 改遠距教學家長憶新冠

    美國東北部地區,周二遭冬季風暴侵襲,包含紐約、賓州、康乃迪克等,都降下大雪,部分地區雪量還是兩年來最大,受大雪影響,紐約市關閉學校改遠距授課,卻也讓一些家長,想起當初的新冠惡夢,坦言有點焦慮。
    2024/02/14 18:57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景氣差?薇姿關閉零售點、雅詩蘭黛裁員 近3千人恐失業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驚傳撤出台灣,1月31日薇姿在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我們決定於2024年5月調整並逐步關閉薇姿台灣的線上/線下零售點,並調整薇姿會員服務,包含自2024年7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累積點數服務;自2024年9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兌禮服務」;另一方面,美妝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也宣布,由於在亞洲營業額下滑,將裁員3%至5%員工,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怕不保。
    2024/02/07 15:39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濃霧滿天如末日來臨! 智利極端熱浪引發山林野火

    位在南半球的智利因為極端氣候影響,熱浪來襲引發大規模野火,智利總統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道路,緊急搶救。然而北半球的美國,則歡樂迎接一年一度的「土撥鼠節」,期待春天的到來。
    2024/02/03 18:03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蘋果Q1營收重返成長 北京封鎖「看衰陸經濟」言論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第一季財報,睽違一年,營收重返成長。蘋果也登上「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首。不過大陸經濟疲軟,iPhone15在中國銷售不佳。現在更傳出,北京開始封鎖批評大陸經濟的言論,不少金融專家跟分析師,帳號都被關閉。
    2024/02/02 19:14
  • 強烈風暴「因古恩」襲擊挪威!醫院屋頂吹破緊急關閉

    挪威目前正面臨32年來最強勁的風暴「因古恩」,風速不斷增強之下,好幾座城市關閉市中心,要求民眾待在家裡,還有醫院屋頂被吹破,必須疏散病患緊急關閉,但也有家長帶著小孩到海邊,感受破紀錄的風暴威力。
    2024/02/02 11:26
  • 川普拉開領先幅度!拜登放話關邊境 向天后泰勒絲招手

    2024美國大選熱話題之一美墨邊境移民,原本國會兩黨耗時數月就快要達成共識法案,前總統川普卻不願看到現任總統拜登在移民問題上得分,出手阻共和黨議員參與協商;拜登則硬起來,放話只要國會通過法案,他可以立刻關閉邊境。而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川普以40%的支持度,稍稍拉大領先拜登的幅度到6%。紐約時報則報導,拜登陣營將主打「反川普」和墮胎權,另外也開始招募名人網紅挺拜登,希望流行天后泰勒絲也加入。
    2024/01/30 19:53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嘸強片加大環境因素 國際影城2月起暫停營業

    新竹市中心的國際影城,疫情期間關閉中興館,如今卻傳出預計2月暫停營運,業者私下透露跟幾個月前,「好萊塢的編劇罷工」有關,沒有強片,民眾看電影意願直直下降,雖然結束罷工,但拍一部片需要好幾年的時間,這幾年的空窗期,業者背負經營壓力,再加上大環境因素,百貨公司瓜分走不少客源,因此不得已只好忍痛說再見。
    2024/01/30 14:15
  • T1/表弟最終戰小插曲!場邊配電箱冒煙傳焦味 比賽緊急暫停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台啤雲豹51:37領先,卡森斯17分4籃板2助攻2抄截,不過上半場結束前19秒,場邊配電箱突然冒出濃濃白煙,比賽緊急暫停,安全起見先將該區LED燈關閉,工作人員也展開全面檢查,所幸無人受傷。
    2024/01/28 17:54
  • 日本機場又出事!小型機降落偏離跑道 跑道暫關閉

    日本國土交通部大分機場事務所表示,今日下午有一架訓練機在降落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跑道,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大分機場則宣布跑道將暫時關閉,恐導致航班大亂。
    2024/01/28 14:50
  • 網傳接種4劑疫苗「關閉免疫系統」? 疾管署駁斥:錯誤訊息

    近期網路謠傳「第4劑疫苗可能導致免疫系統關閉」等訊息,疾管署今天澄清,沒有科學實證顯示接種任何1劑COVID-19疫苗會導致免疫系統關閉或產生耐受性,此為錯誤訊息。
    2024/01/27 13:45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輕軌車門打不開! 家長:看著孩子被載走爆哭

    高雄有家長抱怨,假日帶著孩子搭輕軌要去夢時代,結果人潮太多,讓4歲孩子先上車,沒想到車門突然關閉,孩子眼睜睜的被列車載走,把媽媽跟孩子都嚇哭了,而且類似事件還不只一起,高捷表示會再請司機人員注意月台人潮狀況,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
    2024/01/24 19:21
  • 蘋果「地標級」前總部、全美首間專賣店熄燈 果粉湧入不捨道別

    蘋果公司(Apple)位於舊金山灣區(Bay Area)的全美第一間專賣店「Infinite Loop」,曾作為總部超過20年,也是多項產品誕生處,被許多果粉與老員工視為聖地;然而這座具有指標意義的專賣店已於1月20日永久關閉,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告別。
    2024/01/23 11:10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