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結果共156筆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2024/03/18 16:39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王淨演技很差?挨批「眼睛睜大念台詞」超尷 掀兩派網友熱議

    藝人王淨出道至今,就累積了不少戲劇、電影等的作品,像是《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佳績,表現相當亮眼。但人紅是非多的她,除了感情狀況備受矚目外,就連演技也遭到網友的質疑,就有網友質問「只有我覺得王淨的演技很差嗎?」,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2024/03/11 10:06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日網友地鐵站撿紅包網狂賀恭喜 台網友笑:冥婚能拿護照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在地鐵站外撿到的「紅包」,本來希望能獲得解答的他卻在留言區吸引大量網友留言「恭喜」,其中熟悉台灣文化的人更直接解釋這是名為「冥婚」的民間習俗,此則文章被轉發到台灣社群後也引來關注,台灣網友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冥婚能拿到日本護照嗎?」,甚至有人以去年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舉例。
    2024/01/17 10:18
  • 日男「路上撿紅包」被狂賀!全場台人笑翻:原來日本也懂

    許多長輩都曾提醒,若在路上看到來路不明的紅包千萬別亂撿,以免可能被迫「冥婚」。對此,日本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東京上野御徒町車站時,發現路邊有個造型非常好看的紅包袋,於是便把它撿起並上傳,不料眾人看完後竟引用台灣習俗,紛紛向原PO「恭喜」。
    2024/01/17 10:00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2023神回顧/年度爆紅網路10大流行語一次看

    最熱門的年度流行語底加! 距離2023年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開始透過手機裡的照片、臉書和IG的貼文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小事,包含流水席事件、狒狒之亂,還有熱播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韓劇《黑暗榮耀》及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其中經典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成為當今流行的用語之一。
    2023/12/26 15:04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2023全台電影票房排行!《關於我和鬼》才第3 這部成黑馬

    2023年疫情解封之後,台灣各大影院陸續開放,電影市場持續在復甦中,今年全台電影票房前十名榜單出爐,因為漫威宇宙目前被拍的混亂不堪,超級英雄電影不像往年強勁,觀眾的口味逐漸轉向國片或是動作片,動畫片的勢頭也不容小覷。
    2023/12/15 15:39
  • 星光二班超猛!方志友、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演員訓練班

    女星方志友昨(25)日晚間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在得知獲獎時,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好友林柏宏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他也貼心的替方志友拉裙擺送上台。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竟都曾是「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
    2023/11/26 16:46
  • 金馬60/不敵吳慷仁!許光漢錯失影帝 竟喊:開心到罵髒話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許光漢、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卻都敗給了《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兩人出席慶功宴心情依舊愉悅,談到首次參與金馬獎,許光漢嗨喊:「開心到罵髒話!」
    2023/11/26 07:10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金馬60/漢寶快看!許光漢自爆出門前「私密行程」羞喊:相信會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人氣男神許光漢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他今年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同片的演員林柏宏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將同場較勁,許光漢還自爆出門前做了這件事。
    2023/11/25 18:42
  • 金馬60/許光漢低胸西裝「裡面都沒穿」 場邊1舉動粉絲叫到斷氣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2023/11/25 18:28
  • 柯震東不藏了!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宋芸樺狂笑畫面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頒獎典禮,本屆影帝競爭激烈,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憑著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將和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搶獎。不過稍早柯震東在社群分享和許光漢、王淨、宋芸樺的私下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12
  • 金馬60影帝預測/阮經天、吳慷仁殺紅眼「天仁交戰」 《鬼家人》雙帥互打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主角」單元,這次入圍者一字排開都是「男神級」人物,用「死亡之組」已經無法形容陣容的華麗,5人不僅是演技對決,連帥度都難分軒輊,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男主「網內互打」,以《疫起》剛奪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憑《周處除三害》睽違13年二戰金馬的阮經天、以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強勢問鼎金馬的吳慷仁,後兩人甚至創造了新流行語「天仁交戰」,戰況異常激烈,獎落誰家也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
    2023/11/24 21:30
  • 影帝死亡之組! 阮經天力抗吳慷仁、王柏傑《鬼家人》雙帥迎戰

    本屆金馬影帝入圍的五位演員都是擁有高人氣的頂極男星,走過低潮以《周處除三害》獲提名的阮經天,對上在《富都青年》中演出聾啞人士的吳慷仁、以《疫起》的醫生角色拿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還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雙帥林柏宏和許光漢,堪稱是死亡之組。
    2023/11/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