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間隔 結果共824筆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1天前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台股交易新制 盤中零股交易撮合間隔縮短為5秒

    台股交易重大新制即將上路,證交所今(15)日表示,為提升零股市場的成交機會,使盤中零股交易更友善及便捷,公告訂於12月2日調整盤中零股交惡撮和間隔時間,由原本的1分鐘縮短為5秒鐘,以增加資本市場整體效率。
    2024/03/15 17:39
  • 陳天仁遭「李姓男演員」肉壓床上! 載到家裡伸狼爪:吳宗憲認識

    陳天仁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約會時的NG行為,她分享曾遇過約會對象總愛把前任掛嘴邊:「這個男生我跟他吃過2次飯,2次間隔3年,他都還在講前妻的事。」來賓小鐘聽完也覺得這行為很不妥:「有的男生會一直講前任的不好,我覺得要好聚好散,不然會變成沒品,而且別人聽了也不敢跟你在一起。」
    2024/02/06 13:30
  • 敬鵬工廠火災6勇消2移工喪命 董座6人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平鎮三廠2018年發生火警,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身亡。桃園地院審酌後,認為敬鵬公司總經理黃維巾等6名主管,在設置工廠時疏於遵守規定,使用易燃材質的風管,且擅自增建違章建築,破壞防火間隔設置,造成火勢迅速延燒,分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3至8月,緩刑2至3年,可上訴。
    2024/02/04 18:31
  • 區權會遭上銬壓制 台日夫妻控警執法過當

    桃園一對台日夫妻檔,去年11月去參加社區的區權大會,質疑管委會從投票到開票只間隔3分鐘,導致他無法投票,上台把計票數擦掉,讓管委會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又與員警起爭執,就在這過程,指控員警把先生上銬後,又將人摔在地上,兩人被移送,事後驗傷不排除提告,今日31日下午也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陳情。
    2024/01/31 19:39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控建商不按坪均分社區公電費 業者駁:合法繳交

    台中一處新建社區管委會指控,建商把二三樓商辦空間隔成多間出租套房,卻不按照坪數平均分攤公電費用,就算提告勝訴也沒用,對此建商反駁一切按照台電規定繳交,目前已經將相關費用匯款到法院提存帳戶,將會上訴維護自身權益。
    2024/01/06 20:25
  • 肺鏈疫苗公費第三階段今開打 副作用、高危險群QA一次看

    近日不少民眾感染呼吸道疾病,今(25)起肺炎鏈球菌疫苗開放第三階段資格民眾接種,65歲以上長者,如果曾經接種PPV23且間隔至少1年者,可公費接種1劑PCV13。目前國內有兩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可供接種,一種是13價,另一種是23價,《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差異、副作用以及接種禁忌。
    2023/12/25 10:31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染髮當心!忽略1事「恐害細胞病變」 醫教1招避化學物沾附器官

    白頭髮一直冒出來,好想染頭髮,可是又怕染髮傷身,到底該怎麼做?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表示,長期染髮可能會讓化學物質堆積在身體,進而讓細胞發生病變,建議民眾注意1件事,才能安心染髮又不傷身體。
    2023/12/07 10:42
  • 台中男「走馬路被公車撞傷」 影片曝遭打臉:路權自助餐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一名32歲鄭姓男子與友人傍晚行走在黎明路三段旁,突然有一輛公車往福科路方向快速駛過,因不明原因擦撞鄭男右手,造成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也針對公車司機進行酒測,酒測0.00MG/L,據警方初步調查,因未保持行車安全間隔才引起該起事故。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一名32歲鄭姓男子與友人傍晚行走在黎明路三段旁,突然有一輛公車往福科路方向快速駛過,因不明原因擦撞鄭男右手,造成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也針對公車司機進行酒測,酒測0.00MG/L,據警方初步調查,因未保持行車安全間隔才引起該起事故。
    2023/11/28 15:34
  • 證交所:盤中零股試算資訊揭露「縮短至5秒」 27日上路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為促進小額投資人盤中零股交易便利性,將自11月27日起,縮短盤中零股行情資訊揭露間隔時間至5秒。證交所也宣布,通過望隼科技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
    2023/11/22 19:57
  • 影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近身互嗆」! 陳建仁急擋中間隔開2人

    2023/10/28 12:15
  • 無預警被分手!5天後女友PO婚紗照 國考男見「新郎身分」崩潰

    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後,因倦怠期所造成的分分合合相當正常,只是分手後結交新歡的間隔時間過短,難免會引起前任不滿。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不僅被無預警提分手,更於5天後看到對方和前男友登記結婚的合照,讓他崩潰的形容自己為「悲劇的主角」。
    2023/10/24 05:40
  • 腸病毒疫苗踴躍 診所供不應求憂第2劑打嘸

    秋冬季節多種病毒齊發,不只流感疫苗,幼兒還多了腸病毒的威脅,不過,國內腸病毒疫苗今年是首次推出,有「高端」和「安特羅」能選,即便是自費,一劑四千元左右,仍然施打很踴躍,診所各自叫貨都等不到,不少家長擔憂,間隔56天要打第二劑卻沒貨,是否會影響保護力,但醫師表示,就算延遲兩到三個月接種,保護力不至於有太大影響。
    2023/10/22 15:19
  • 危險!賣場停車場天井跑酷 目擊民眾嚇傻

    這行為舉止實在是太危險了,12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上的賣場,先是翻越圍籬跳上1層樓高的停車場天井,再快速跳躍一根根間隔1.5公尺的橫樑,朋友還在一旁幫忙錄影,危險過程,嚇壞目擊民眾,對於男子行為,賣場表示會加強巡查。
    2023/10/13 18:58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股民注意!盤中零股交易新制11/27上路 撮合縮至5秒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宣布自11月27日起,盤中零股試算行情資訊揭露間隔,由現行10秒縮短至5秒。
    2023/09/20 22:51
  • 服藥吃柚子當心!抑制代謝「間隔2小時也沒用」嚴重恐致命

    中秋節家家戶戶除了團圓吃月餅,也少不了應景的當季水果柚子,尤其柚子堪稱「百果之王」,營養價值極高。但有腎臟科醫師示警,有服用藥物的人要特別當心柚子和藥物間的交互作用,倘藥物代謝下降,導致體內藥物濃度過高,嚴重時恐危及生命!
    2023/09/20 13:40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新北蘆洲再現「行人地獄」!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族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號誌轉紅因此停下等待,這時一名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欲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左側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媽媽機警發現後連忙小跑步欲通過,這時計程車運將才緊急煞停,但人車間隔距離早已小於規定,經騎士檢舉後轄區警方也依法開罰。
    2023/08/1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