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開賭 結果共207筆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這裡不賣魚蝦!海鮮店淪賭場放滿彈珠台遭查獲

    新北市一家海鮮店,經營大約兩年,這兩個月經營不好,老闆夫妻居然改開賭場,在店內擺放彈珠機台,店都收掉了,卻有人潮進出遭人檢舉,警方到場,嫌犯一度不肯開門,最後是槌開門鎖,查扣機台和賭資。
    2024/02/14 15:43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鐵皮倉庫變賭場 警包抄抓42人扣百萬賭資

    警方在雲林斗六查獲職業賭場,謝姓主嫌,利用鐵皮倉庫開賭場,生意相當不錯,現場莊家和賭客總共42人,賭資100多萬。
    2024/01/03 19:07
  • 3嫌國外回台合開賭場 荷官上工第一天就遭逮

    台中第四分局破獲德州撲克賭場,當場逮捕3名嫌犯,根據了解3人本來就是好友,國外留學回台後合開賭場,其中正妹荷官才上工第一天就被抓,包含9名賭客全被移送法辦。
    2023/12/28 19:16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警破獲藍白合地下賭盤 賠率最高是「這組合」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在24日,而藍白合成為近期最夯話題,苗栗警方分別破獲台中、台北兩處賭博機房,還有博弈集團的賭博網站雇用真人荷官,吸引賭客;另外雲林警方破獲有地下賭盤針對藍白合開賭盤,下注賠率也出爐,其中賠率最高的,是這組搭配。
    2023/11/23 21:31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國慶放假!泰人思故鄉開賭「Hi-Lo」整夜骰子太吵被報案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在民安路一帶上時常有不明人士進出,且還不時傳來吵鬧及「骰子」聲響,警方連日蒐證後,於昨(9)日凌晨1時許上門搜索,赫然發現小小的租屋處內,竟然塞滿了1名台灣人、14名泰國人,他們趁著國慶放假期間,聚在一起「憶家鄉」,開賭泰國相當瘋迷的「Hi-Lo」。
    2023/10/10 12:10
  • 組頭開亞運男籃賭盤賠率破0.9 住處堆92萬現金全要拿去賠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屢傳佳績,不只民眾開心,現在不少地下運動賭博也覬覦這塊餅,暗中開賭盤,單場比賽賭資就超過72萬!刑事警察局日前調查某線上運動賭博網發現,其中一名汪姓幹部趁著這個月26日,亞運中華男籃對上香港男籃比賽,開賭盤、吸引130人下注,賠率更達0.995,比賽結束中華隊獲勝,也讓汪姓幹部賠超慘,警方循線上門將人逮捕,於他住處起獲超過92萬現金。而針對該運動賭博網,警方一併於全台六縣市搜索,共逮捕60名組頭,總賭資高達17億。
    2023/09/28 16:00
  • 健康麻將館「不健康」 40人聚賭警進門抓人

    標榜健康打牌的麻將館,竟是地下賭場!這間麻將館,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方便雙北市的賭客上門,由台北市健康麻將協會開設,卻讓賭客掏錢賭博,警方獲報後,直接進門抓人,當時一共十桌正在開賭,四十名賭客被抓,現場查扣超過十萬賭資。
    2023/09/23 11:49
  • 公然開賭! 嫌犯臉書開社團下注賭總統大選

    警方破獲有民眾設置臉書社團,公然開總統賭盤,發文討論4位總統參選人好感度以及賠率等,根據了解主嫌疑似來自對岸,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3/09/14 13:12
  • 每週百元零用錢!小二女「自掏萬元」買書包 母嚇傻:在校開賭盤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每週會給女兒50令吉(約新台幣342元)的零用錢。某天,她想購買昂貴書包被拒絕後,竟自己掏出1550令吉(約10621元新台幣)的現金,媽媽嚇傻急忙問她錢的來源,女兒表示是「在校內開賭盤」所賺到的錢,此話一出,讓媽媽感到無比的驚訝。
    2023/09/02 23:08
  • 神明不保佑!阿北們宮廟內拿出象棋麻將 囂張聚賭引眾憤

    台北市松山區64歲林姓男子,日前傍晚與3名好友相約到松山區撫遠街的宮廟參拜聊天,不料,過程中4人為了消磨時間,突然掏出現金玩起「象棋麻將」,直接在眾神明面前「開賭」,其他信徒發現後氣憤報案,警方趕抵後當場將4人帶回偵辦。
    2023/08/22 12:37
  • 以為警察忙防颱!地下賭場趁颱風天營業開賭 警逮29賭客

    賭性堅強!中颱杜蘇芮步步進逼之時,卻有地下賭場業者趁著警方忙於維護轄區治安、交通、防颱工作,趁著颱風夜廣邀賭客一起上桌豪賭,不料,行蹤早已被警方掌握。昨日下午3時許,中山警分局出動優勢警力前往該地下賭場查緝,讓現場工作人員、賭客共29人猝不及防,全數被逮。
    2023/07/28 10:41
  •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2023/06/29 19:25
  • 躲公園聚賭!11人被逮 年紀相加逾600歲

    在公園裡聚賭,警方一次逮捕十一人!新北市三重警方多次接獲檢舉,碧華公園內宮廟前有人聚賭,但到場都沒看到人,原來每次開賭、都有人負責把風,看見警察就通知大家,警方最後錄影蒐證、再喬裝成一般民眾到公園裡抓人,被帶回警局的賭客,年紀加總超過六百歲。
    2023/05/14 19:00
  • 抓包!泰女「開小吃店」 當掩護晚上變賭場

    掛羊頭賣狗肉,被抓包!桃園蘆竹一間由泰籍女子經營的小吃店,深夜總是燈火通明,原來她跟同鄉的乾弟弟合開賭場,早上賣小吃、晚上變賭場,大半夜不少賭客上門,依舊熱鬧,因此被警方盯上,19日晚上警方攻堅,除了逮到負責人跟賭客共23人,還查獲超過2百萬元的賭資。
    2023/03/20 21:06
  • 新年試手氣「摸兩圈」!親友在家玩麻將 收抽頭金恐觸法

    農曆新年,親朋友好友齊聚一堂,不少人想摸兩圈,試試新年手氣,但律師提醒,只要在公共場所,像是餐廳,或是公園,只要開賭就觸法,如果在家裡玩麻將,也千萬別收抽頭金,當心抽分紅,被認定「提供賭博場所、意圖營利」,最重恐處三年有期徒刑。
    2023/01/21 19:11
  • 農田藏鬥雞賭場 警攻堅逮26人「雞飛狗跳」

    農曆年還沒到,但已經有人手癢開賭,而且賭的還是少見的鬥雞,屏東警方在潮州鎮偏遠的農田,發現一處職業鬥雞場,利用賭客玩得正盡興時,衝入逮人,結果賭客變成驚弓之鳥,在樹林跟魚塭之間逃竄,但仍被警方一一抓回來連同負責人,共26人被逮。
    2023/01/15 23:05
  • 恐嚇立委? 陳明文稱遭「黑道網紅」威脅

    九合一選後要求警政署全力掃黑,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明文,卻透露,最近不斷有「黑道網紅」放話要他收手,甚至開賭盤預測自己還有幾年壽命。
    2022/12/29 12:39
  • 還沒過年就開賭!6賭客躲檳榔攤內「廝殺」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舉報,指稱樟樹二路附近一間檳榔攤出入複雜,疑似有民眾在內聚賭,警方派員蒐證確認無誤後,大批便衣警力前往查緝,當場逮捕6名正在牌桌上廝殺賭客,隨後也將檳榔攤的26歲黃姓老闆娘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10:09
  • 角頭自稱「台聯主任」! 潑漆、砸店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破獲黑幫暴力組織,主嫌是蘆洲當地角頭,自稱是「台聯黨分部主任」,專門收錢從事暴力討債,還曾在服務處內開賭場,近期為了拓展勢力,還跨區跑到桃園龜山活動,不只潑漆還砸棍棒砸門。
    2022/12/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