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3:22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垃圾車開進回收場,往後倒出一座小山的回收物,之後駕駛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其實這堆垃圾,根本不應該載來這裡丟。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45歲陳姓隊員,已經服務22年,12日卻遭人發現,他涉嫌私底下,收取外面店家及廠商的廢棄物,還大喇喇地載回垃圾場丟,被質疑開著公所的垃圾車賺外快。

知情人士:「他是趁上班時間還沒開始收垃圾,前面那段時間去跟廠商收垃圾,我們隊上有去拔他的行車紀錄卡來看,但那段時間都沒有影像。」

 
陳姓隊員正常上班時間,是從下午2點~晚上10點,整趟路程卻只有2點~4點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消失,被查出軌跡,沒有過磅的垃圾,直接開到後方回收暫存區倒棄。

圖/TVBS

事情東窗事發,一路追查發現,原來陳姓隊員從9月開始,就會到處私收垃圾,利用相同手法,接連幾次都是開去同一間油漆工廠。

吉安清潔隊長樊一明:「它是屬於私人的搬家以後,遺留下來的一些垃圾,我們也請當事人在隔天,就把這些生活垃圾全部都載出去,我們也沒有協助幫他處理。」

陳姓隊員私收垃圾,遭受行政懲處大過一支,知情人士還透露,陳姓隊員背景不簡單,指控他在家開賭場抽取傭金,還放高利貸給同事,惡名昭彰卻只有一點懲處,不過清潔隊回應針對回扣的部分,如果有的話,應該早就接獲通報,針對放款在家開賭場,這部分屬於私領域無從查證,目前都未接獲通報。

圖/TVBS

陳姓隊員目前已經調離現職,以為拔掉行車紀錄器,可以趁著職務之便多賺一筆,最後還是都被抓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吉安清潔隊#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賺外快#借高利貸#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84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