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開發案 結果共500筆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 義联湖內開發案 陳其邁:配合地方繁榮想法

    義联集團不滿高雄湖內工商綜合區開發案土地被降編為農業區,開發案生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這是高市府主動提案降編為農業區;如市府有對地方繁榮想法,內政部配合。
    2019/05/31 17:14
  • 湖內案卡關 林義守擬暫停350億投資

    義守集團旗下的湖內工商綜合區仍然卡關無解,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天就出面召開記者會,公開拒絕高雄市政府要他們重新申請新案的要求,林義守建議市府去跟內政部溝通,恢復工商綜合區的劃定,否則不排除提行政訴訟,甚至是暫停350幾億的其他大型開發案。
    2019/05/30 20:47
  • 旗津開發案4度流標 潘恆旭摃綠營議員

    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第四度流標,觀光局長潘恒旭點名綠營議員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三人,狂打春吶議題嚇跑了投資廠商,他籲請議員不要唱衰高雄嚇跑廠商,議員黃文益反批他專業規畫不足,認為潘局長無心市政、怠忽職守,才是造成流標的主因。
    2019/05/22 21:15
  • 「台版迪士尼」夢碎! 八里台北港將成產業專用區

    新北市府2015年完成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有意當地將打造成「台版迪士尼」,如今卻因權利金過高、周遭交通建設未到位,加上最近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外商回流造成產業土地需求增加,市府決定將其變更為「產業專用區」,但也強調,台北港的娛樂專區不會走入歷史,會另尋土地打造娛樂專區。
    2019/05/16 23:08
  • 選前清場? 蘇貞昌拔「賴揆任命」郵政董座

    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的開發案,因為政院下令讓董事長魏健宏去職,也讓外界懷疑是否跟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有關,因為魏健宏是前閣揆賴清德任命,對此賴清德回應,他沒有評論,尊重行政院職權!
    2019/05/16 13:38
  • 美麗灣渡假村仲裁案 饒慶鈴:最好由業者續營運

    延宕12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業者提出仲裁求償12億餘元。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表示,如果縣政府敗訴將造成龐大財務負擔,最好的仲裁結果是由業者繼續營運。
    2019/05/09 15:07
  • 淡北道路案環評 正反方會前大拚場

    已爭議超過20年的淡北道路開發案環評今天預期會有結論,支持及反對方今天在會前各自號召群眾聚集環保署前,正方訴求有一條安全的道路,反方則批評淡北道路無法解決交通問題。
    2019/05/08 17:23
  • 工商地變農地 義聯百億投資恐喊停

    義聯集團去年花了8.73億元買下高雄湖內土地,也是20年前新瑞都案的開發地,原本計劃投資110億元蓋綜合性商場,不料,提出的新開發案3月20號才要審查,就在前一天,三月19日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將工商用地改回農地,變成集團無法開發,創辦人林義守認為時間太巧合,讓他們感到錯愕,還說投資案被卡關,對於接下來的水世界的投資案,是否再繼續,將重新考慮。
    2019/04/11 19:14
  • 金中玉遭痛毆骨折 建商行兇"議員害敗訴"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8號傍晚在服務處外,遭到3名惡煞埋伏襲擊,其中一人手拿球棒,朝他全身毆打長達一分鐘,金中玉右手骨折,目前住院觀察,警方在案發3小時候抓到三名嫌犯,主嫌是一名建商老闆,他供稱因為台北小城開發案,金中玉力挺居民,造成建商敗訴,才會夥同員工毆打議員報復。
    2019/04/08 23:46
  • 旗山彭于晏!冰店再po文 未投票給陳菊

    旗山知名的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粉絲頁上抱怨韓國瑜,引起許多韓粉不滿,揚言抵制,週日更有不少民眾到場吃冰,支持力挺;老闆繼續在臉書上發文,幽默得說,自己是旗山彭于晏,因為馬頭山掩埋場開發案等事,八年來沒投過陳菊一票,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不過發文一出,還是引來網友關注。
    2019/04/01 19:05
  • 柯盼最大政績「雙子星」 綠嗆1%陸資都不行

    被視為柯市府最大政績的雙子星開發案,捲入陸資問題,投資簽約遙遙無期。綠營立委認為,因為未來雙子星大樓商場規畫有電影院,這涉及影視產業,是一股陸資都不能有,要求投審會決議之前,要到立院報告。
    2019/03/27 19:39
  • 社子島開發案 拆遷安置草案將開聽證會修正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進行第三次環評,在地里長率200名居民到場抗議,訴求重啟家戶訪查,開發單位土開總隊回應,家訪只是參考,拆遷安置草案將透過聽證會進行修正。
    2019/03/27 15:51
  • 不滿社子島開發案 當地里長赴監院陳情

    不滿北市府未充分溝通社子島開發案,當地里長謝文加、陳惠民今天前往監察院遞交陳情書,並表示,社子島開發計畫環評有關社會經濟調查項目應重新調查、開發應以在地居民及原有聚落為主體、保障居民生存及居住權益。
    2019/03/26 13:46
  • 雙子星案遭投審會卡關 柯怨「要我等多久」

    斥資六百億原本預計三月底就要完成簽約的雙子星開發案,現在進度遲滯,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隔空問投審會,到底要他等多久?不過投審會也強調,因為本身股權變更得補送資料,審查過程的確是需要5到10個工作天。
    2019/03/12 20:24
  • 雙子星案被卡 柯文哲:投審會動作要快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進度遲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的態度就是依法行政,「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這才是我的問題」、「那投審會動作就要自己快一點啊」。
    2019/03/12 13:13
  • 雙子星案簽約生變? 柯文哲轟:中央卡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砲轟中央,因為被喻為國內史上最大聯開案的雙子星案,原本三月底前可望簽約,卻因為獲得優先資格的南海集團被質疑有中資,目前還在等投審會審訂,簽約眼看就要延後,讓柯文哲相當不滿,批評投審會不敢做決定。
    2019/03/09 21:22
  • 水族樂園動! 工民眾潛水快閃抗議「護珊瑚」

    寶盛水族生態遊樂區開發案,在昨天動工,居民和環保團體,發起了快閃活動,呼籲正視當地的文化傳承,和珊瑚礁保育,對此業者強調,基地離海邊很遠,不會影響海洋生態,而且園區未來,也只做教育性質的服務。
    2019/03/02 16:50
  • 社子島開發案環評 近百居民訴求重做家戶訪查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進行環評,在地里長率近百名居民舉白布條抗議,訴求應重做家戶訪查以及聽證會舉辦地點應在社子島。開發單位土開總隊回應,聽證會地點會再研議。
    2019/02/27 14:11
  • 寶盛開發案恐衝擊珊瑚礁 環團籲補做調查

    台東縣基翬海岸擁有豐富珊瑚礁生態,但即將在當地開發的寶盛水族生態遊樂區環評卻未針對珊瑚礁進行調查,環團今天呼籲環保署要求寶盛提出環境影響調查報告、補做調查。
    2019/02/26 13:36
  • 濕地學會質疑調查不精準 大潭藻礁論壇起口角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因生態問題屢生爭議,中研院、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等單位今天辦理藻礁論壇分享生態調查成果,結果遭台灣濕地學會質疑不精準,造成與會者口角衝突。
    2019/02/23 14:46
  • 101旁最貴停車場「暴跌58億」 全因這4字緊箍咒

    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再爆重大法拍瑕疵!這次爆發爭議的不動產是號稱全台最貴停車場、緊鄰台北101的D3土地開發案,該地因幸福人壽掏空案被扣押,原可拍得好價錢,讓政府及債權人分配到合理補償,沒想到,北院民事執行處竟在拍賣公告資料上註記「禁止處分」,導致市值高達160億元的土地無人敢投標,連續流標2次。
    2019/02/19 10:25
  • 義大世界卡8年!林義守睡不著覺 痛說:不能這樣被糟蹋

    義聯集團投入約300億元執行義大世界第2期開發計畫,卻遭當時的高市府以建案超容積使用為由,收回使用執照,導致開發案停擺長達8年。而義聯集團昨晚(15日)舉辦春酒時,創辦人林義守談及此事,也忍不住傷心地說,在被卡關的這8年,他真的很苦,晚上想到此事都會睡不到,痛說「企業不能這樣被糟蹋!」
    2019/02/16 11:08
  • 中油三接站開發範圍 中研院發現多杯孔珊瑚島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因生態問題屢生爭議,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研究員陳昭倫今天說,又在開發案範圍發現發育良好藻礁、3種罕見珊瑚,以及「多杯孔珊瑚島」。
    2019/01/30 13:04
  • 龍崎掩埋場停工 黃偉哲宣布為暫定自然地景

    台南市龍崎區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爭議逾10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指定掩埋場場址為暫定自然地景,歐欣公司即日起停止水保工程,待審議委員會審議後再做最後決定。
    2019/01/2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