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內案卡關 林義守擬暫停350億投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47

義守集團旗下的湖內工商綜合區仍然卡關無解,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天就出面召開記者會,公開拒絕高雄市政府要他們重新申請新案的要求,林義守建議市府去跟內政部溝通,恢復工商綜合區的劃定,否則不排除提行政訴訟,甚至是暫停350幾億的其他大型開發案。

圖/TVBS

 
義守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我要求是要求市政府還是歸屬哪一個單位來做錯這個事情,請哪一個單位來恢復這個工商綜合區啊。」

集團旗下的湖內工商綜合區卡關,被恢復為農地,高市府都發局要求義守重新申請新案,林義守拒絕了,他要求市府跟內政部溝通,想辦法恢復為工商綜合區,因為預計投資110億興建的大案子,將提供1萬1千個工作機會再不解決,不排除暫停旗下的大案,包括義大水上樂園、觀光酒莊和休閒Villa、高塔及高空纜車,還有義大屏東醫院,投資金額高達358.5億。

圖/TVBS

義守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三個我們現在在建設中的(案子)不會停,高塔跟纜車,跟這個農莊,這個休閒農莊這個可能要暫停一下!」
 

只是湖內工商綜合區卡關,違背了韓市長拚經濟的大方向,到底是中央卡韓?還是高市府團隊出問題呢?

義守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二月去拜訪韓國瑜的時候,他有叫市政府要成立一個窗口來跟你們互動?窗口是沒有啦,市政府一直叫我們重新申請啦,為什麼我一個工商綜合區要再申請什麼?我也搞不懂,我建議市政府要去內政部都委會去溝通,我不能批評政府,哪一個政府我都要去遷就!」

圖/TVBS

林義守誰都不得罪,他要地方與中央好好溝通,否則不排除提行政訴訟,甚至以暫停投資高分貝喊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守#卡關#湖內#記者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