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開發案 結果共499筆

  • 雙子星案簽約 柯文哲:照流程圖進行最沒爭議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由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雙方今天正式簽約,不過,原先最優申請人南海集團提出訴訟。市長柯文哲說,他按照流程圖進行,最沒爭議。
    2019/12/17 13:20
  • 雙子星案17日將正式簽約 估6年9個月完工

    雙子星開發案明天將正式簽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雙星董事長許崑泰將親自出席。預計6年9個月可完工,將提供1.6萬個就業機會。
    2019/12/16 18:10
  • 觀塘開發案 環團人士控蘇貞昌廢弛職務

    抗議桃園觀塘工業港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行政院長蘇貞昌涉嫌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及誹謗罪。
    2019/12/05 13:26
  • 京華城熄燈改建商辦 商圈寄望重生強勢回歸

    曾風華一時的京華城商圈,因信義區興起,未吸納捷運人潮及附近的大型開發案延宕等問題,逐漸蕭條。如今,京華城關上最後一盞燈退場,房地產業者表示,未來改建商辦後,與鄰近的松菸、大巨蛋發展成新的商圈,強勢回歸。
    2019/11/28 17:41
  • 鄰近油庫風險評估不足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須補件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開發案今天於環保署環評委員會初審,環評委員認為報告中對於鄰近中油沙崙油庫的風險評估不足,且質疑各項污染監測數值,會議決議補件再審。
    2019/11/14 17:29
  • 危險!捷運十四張站年底開 無人行道挨轟

    捷運環狀線剩一個多月就要通車,有不少捷運站附近,預估車流量變少,拓寬人行道,但住在新店十四張站的附近居民,卻抱怨通往捷運站的溪園路,沒有設置人行道,行人只能車道旁的狹小道路,甚至還有機車停放,得要跨越到車道,險象環生,而新北捷運局表示,整體道路規劃要等3年後開發案完成,只能先劃標線人行道應急。
    2019/11/10 21:20
  • 求撤銷開發案 富麗大鎮住戶下跪又翻桌

    彰化縣政府,計畫在鹿港富麗大鎮南北側,規劃打鐵厝產業園區,10多名住戶,舉牌陳情抗議,甚至下跪,翻桌,阻撓書名會,要求撤案。
    2019/10/24 20:01
  • 助攻柯文哲政績 雙子星、大巨蛋案大邁步

    延宕多年的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拍板定案決定由第二順位的藍天宏匯團隊遞補,外界解讀這一周北市府連續出手解決大巨蛋案以及雙子星案,就是希望能縮短開發時程拚業績,為聲望下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抬,並衝高民眾黨的支持度。
    2019/10/19 12:51
  • 快訊/雙子星開發案拍板! 藍天集團獲遞補資格

    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因最優申請人南海馬頓團隊,未能於北市捷運局通知期限內,完成新專案公司設立與台北市政府簽訂投資契約,已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同時通知次優先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
    2019/10/18 21:39
  • 中油觀塘開發案 環團抗議藻礁被破壞300公頃

    為抗議桃園觀塘工業港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今天批評政府聲稱開發面積縮小,但已動工的工業港卻破壞藻礁逾300公頃,危害藻礁生態。
    2019/10/08 17:15
  • 補安全評估生態調查 大鵬灣浚渫施工變更案通過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BOT開發案要求變更浚渫施工方式,以降低航行安全問題,環評委員要求補充岸壁結構影響安全評估,並做水域及海域生態調查等資料,此案審核修正通過。
    2019/09/18 17:32
  • 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偽證罪一審判無罪,檢方認為無罪理由不足提起上訴。花蓮高分院今天宣判,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2019/09/18 17:01
  • 快訊/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有關於理想大地開發案,花蓮地檢署追加起訴花蓮前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去年一審法官認為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實際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今天花蓮高分院維持一審判決,傅崐萁無罪。
    2019/09/18 15:17
  • 摩天輪蓋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促簽三方協議書

    港市合資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日前董事會通過提案,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
    2019/09/09 16:49
  • 澀谷又將有新地標 富士山美景就在眼前

    澀谷進行百年一度的大型開發案,11月將有新商場大樓落成,樓高47層,能直通車站,頂樓戶外展望台能遠眺富士山美景,還能斜躺著看雲朵放空,開幕後有望成為澀谷新地標,吸引觀光客朝聖。
    2019/08/31 13:14
  •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中央會配合 但應完整規劃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將在8月底召開愛情摩天輪開發案說明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中央會盡力配合,但任何建設都應有完整規劃,不是想蓋哪就蓋哪。
    2019/08/28 10:58
  • 扭轉只會喊口號? 韓團隊日發「經濟三箭」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常日幾乎不談跟大選有關話題,而是全力拚市政,27日就一口氣提到30日將招開愛情摩天輪的招商說明會,而九月初也將針對已經流標好幾次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特貿三開發案,舉辦兩場招商會,另外都發局也通過日商的飯店開發案,一日公布三件經濟開發計畫,要扭轉只會喊口號的印象。
    2019/08/27 19:19
  • 蘇治芬槓張麗善 批「台西綠能專區」遭卡關

    曾當過雲林縣長,現任民進黨立委的蘇治芬在臉書痛批雲林縣長張麗善:「把台西綠能專區開發案往外推,還把中央前瞻建設補助的19億元就這樣丟掉」,蘇治芬還提到本來有「日本綠能大廠」要來投資,也因為台西綠能專區卡關,因此撤資甚至要把台灣列為不適合投資國家,雲林縣府反駁,並不反對綠能專區,況且明年才開始正式招商,何來日商撤資。
    2019/08/27 14:29
  • 大咖立委幫站台 台美3千億海島開發案竟是騙局

    上週三下午,「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規劃」新聞發布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盛大召開,「羅塔財富控股集團」主席朱傑麟與其合作夥伴、前主計長韋伯韜在會中宣布,總值新台幣3,000億元的羅塔島投資計畫正式啟動。
    2019/08/07 08:10
  • 怒嗆小英「仇恨恐懼最便宜」 孫大千讚柯P:突破盲腸

    雙子星開發案破局,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先是嘲諷民進黨政府效率突然變好,甚至脫口說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此話一出再度引起不少爭議,而昨(28日)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前,怒嗆蔡英文「仇恨恐懼最便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認同柯文哲這句話。
    2019/06/29 11:53
  • 涉及國安! 投審會三大理由駁回雙子星案

    香港南海控股去年底拿下雙子星開發案,但經濟部投審會昨天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駁回,更洋洋灑灑列出三大理由,認定投資人跟大陸市場的淵源太深,加上台北雙子星案位於西區的樞紐,未來很可能很容易受到大陸政策影響因此駁回,讓藍委痛批根本是政治考量。
    2019/06/27 14:02
  • 雙子星案遭駁回 南海律師:投審會引述法條疑違法

    經濟部投審會26日駁回雙子星開發案申請,南海發展律師群認為,投審會引述外國人投資條例第7條是針對「僑外投資負面表列」,完全不適用雙子星案,駁回理由不合現行法令疑違法。
    2019/06/27 09:06
  • 雙子星再卡關 北市府恐重新招標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26日)遭投審會認定獲得第一順位的南海馬頓團隊有國安疑慮,開發案確定駁回,北市府預計明天對外回應。審查拖了近5個月才拍板,本刊調查,投審會宣布前,市府高層早已做過沙盤推演,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二家業者投標的條件差距太大,若採遞補,恐有圖利爭議,未來朝重新招標的可能性確實比遞補更大。
    2019/06/26 22:16
  • 批北市府「假開發真搶地」 社子島自救會第3度抗議

    社子島自救會今天第三度到台北市政府,敲打鍋碗瓢盆,要求退回社子島開發案主計畫,認為政府是「假開發,真搶地」,高喊「拒絕區段徵收,保障基本人權」。
    2019/06/24 13:28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