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子星案被卡 柯文哲:投審會動作要快


發佈時間:2019/03/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3: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進度遲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的態度就是依法行政,「投審會要花多少時間決定,這才是我的問題」、「那投審會動作就要自己快一點啊」。

柯文哲9日表示,台北雙子星案進度遲滯,是因經濟部投審會遲遲無法確定得標廠商南海發展集團是否為中資;投審會則回應說,正依法定程序積極處理此案。捷運局主秘王偉11日說,審定條件依個案決定,目前皆符合,無訂定審定條件必要。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國際烘培暨設備展前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台北雙子星案,他說,不想去爭辯要不要讓中資投資台灣,他的問題是投審會要花少時間才能認定南海是否為中資,投審會自己動作要快。

另一方面,柯文哲11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外界好奇淡北快速道路進度,柯文哲表示,由於跨縣市的重大工程都有一定原則,他跟侯友宜照規則講清楚,「你有本事通過環評和交通維持,工程預算擺出來總共多少,就按照跨縣市重大工程分攤辦法,這樣的話我都不會囉唆,都會同意」。

被視為跟北市府團隊成員不歡而散的前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昨天與柯文哲一起吃飯還面帶笑容舉杯,柯文哲說,本來就會請卸任首長吃飯,昨天是請第二批,並說「我跟他其實還是很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雙子星#投審會#中資#南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0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