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山彭于晏!冰店再po文 未投票給陳菊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陳祐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17

旗山知名的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粉絲頁上抱怨韓國瑜,引起許多韓粉不滿,揚言抵制,週日更有不少民眾到場吃冰,支持力挺;老闆繼續在臉書上發文,幽默得說,自己是旗山彭于晏,因為馬頭山掩埋場開發案等事,八年來沒投過陳菊一票,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不過發文一出,還是引來網友關注。

圖/TVBS

 
店內員工忙進忙出,民眾排隊在櫃台前等候結帳,而出了店外,還可以看到長長人龍排了好幾十公尺,生意超級旺。旗山知名的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上批評韓國瑜,引起不少韓粉留言,揚言拒吃,不過也有許多民眾到場支持,用新台幣力挺店家。

附近鄰居:「談人特多,平常也不少....。」

記者:「昨天人潮,老闆今天休息,還是在臉書上發文,講到最近的紛紛擾擾。」

 
圖/TVBS

店家最新的發文提到,國軍攔截越過海峽中線的中共戰機,表示感謝國家捍衛家園,若是沒有及時防衛,哪時候被併吞都不知道;之後講到陳菊當高雄市長八年間,自己因為馬頭山掩埋場等事情,從來沒投過她一票,這時老闆也為韓國瑜說話,肯定他一上任就終止掩埋場開發案,保全了世界級惡地景觀;而他也有感而發,網路上罵我們是綠蛆的人,也太看得起鄉下小小冰店,環保、人權等才是我們關心的議題,管你市長是藍是綠,還是由綠轉藍。

遊客陳先生:「特地來,看到網路,力挺。」

圖/TVBS

店家先前因為批評韓國瑜的大陸行,被部分韓粉謾罵,而從最新的發文可以發現,店家似乎是想闡明立場,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是因為對台灣感到擔憂,才會有感而發。

遊客王小姐:「不挺藍或綠,挺台灣。」

其實常美冰店是旗山當地的名店,非假日時,也有不少遊客,幽默的老闆,愚人節這天po文,還自稱是常美第三代a.k.a.旗山彭于晏,看得出他關心時事,臉書各種po文都有,只是日常,卻意外惹來政治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店#韓國瑜#陳菊#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