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開刀住院 結果共79筆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白雲幾個月前不慎在家中「仆街」,須開刀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私下與白雲交情甚篤的謝忻一看到標題,嚇得馬上致電詢問狀況,沒想到竟聽到「長照2.0」,讓她非常擔心,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3/12/07 14:19
  • 身體亮紅燈!70歲曾志偉「驚傳開刀」 曾寶儀證實:裝支架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除演員、主持人身分外,亦投資、策劃及參與電影製作等,三方面皆頗有成就,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孰料,有痛風史的他,今(18)日驚傳動脈瘤開刀住院,對此,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了。
    2023/08/18 22:58
  • 才宣布頻道停更!羅時豐緊急宣布壞消息 忍不住飆粗口

    被封為「國民姑丈」的羅時豐近年經營「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找到事業第二春,擁逾70萬粉絲訂閱,深受年輕人喜愛,沒想到14日竟然發布「停更聲明」,因為他的頻道製作人兼姪子張敏慎,因過勞開刀住院,今(20)日羅時豐突然緊急公告,本人更親上火線說明姪子消失原因。
    2023/04/20 16:43
  • 屏東男開刀住院攜槍又帶毒 與陪病者皆被送辦

    手術住院,與陪病的謝姓友人在病房內遭到舉報持有槍毒,警方今天上午獲報盤查,找到改造手槍還搜出毒品,辦理出院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02/14 15:38
  • 開工首日闖紅燈肇逃! 貨車駕駛到案辯:不知道擦撞婦人

    高雄岡山市區,上個月30日才剛開工,上班時間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闖紅燈,擦撞到一名76歲的女騎士,導致對方倒地慘摔,還得開刀住院,還好附近店家提供監視器,找到貨車駕駛,雖然他辯稱不知情,但仍被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送辦。
    2023/02/01 13:33
  • 車禍住院3個月!女房東「1舉動」暖哭她 網羨:缺房客嗎

    近年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屋,不過想遇到好房東並非易事,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車禍開刀住院,長達3個月沒回租屋處,沒想到房東得知後竟直接減免租金3個月,就連電費也自行吸收,讓原PO感動大喊「遇上超級好房東」。
    2022/12/10 21:21
  • 反覆腹痛要當心!腸胃穿孔致死率破6成 術後照護必守7原則

    一位56歲女性因腹部劇烈疼痛至急診,經過腹部至骨盆電腦斷層,診斷為腸穿孔,緊急開刀住院治療。醫師指出,腸胃穿孔若程度嚴重,致死率破6成,輕忽術後照護,也很可能產生併發症。
    2022/12/09 14:24
  • 頭暈注意!陳淑芳「心跳驟停14秒」 醫曝心律不整4症狀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4)指出,日前有天睡覺時,突然感覺到心跳停止14秒,於是緊急就醫檢查,並被醫師判斷為「心律不整」,所幸在經過開刀住院休養後,目前她已恢復健康。
    2022/10/24 22:34
  • 打噴嚏「腸子掉出來」!百萬網紅急開刀住院 虛弱洩病況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英雄日常」,頻道以拍攝玩具開箱、探險等類型為主,不過這個月5日時,他卻無預警發文表示,因為開刀必須休養一陣子,但始終沒有對病況說明,直到昨(12)日他才更新影片,驚曝自己「腸子掉出來」,檢查發現是疝氣,才會趕緊動手術治療。
    2022/08/13 17:58
  • 病患見「公狗」便盆怒拒用 找護理師理論真相糗了

    差別待遇?近日一名女網友因開刀住院,卻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寫著「公狗」,疑似是原先給狗狗使用的,讓她不滿找上護理師要求更換,沒想到對方解釋真相後,她才驚覺是誤會一場,十分尷尬。
    2022/05/20 14:43
  • 納豆讚遇過最好女生!依依揭肥胖黑歷史:靠它瘦15公斤

    藝人納豆自年初因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女友依依天天到醫院照顧,據傳納豆清醒瞬間,第一個認出的人就是依依!兩人交往4年感情甜蜜,納豆更稱依依是「遇過最好的女生」!
    2022/04/25 10:53
  • 先詐保2300萬!婦又裝癱瘓臥床 抬腳搭小黃被抓包

    新北市一名婦人5年前陸續購買多家公司保險,再以跌倒重傷需開刀住院為由,先後詐領逾2300萬元理賠金,還把錢拿去投資。誇張的是身體明明好端端的她,去(2020)年食髓知味用癱瘓臥床、失能為由繼續詐領理賠金,遭保險公司和檢警識破,直擊這名婦人自行跨坐進計程車,根本沒失能,台北地檢署9日依詐欺罪將她起訴。
    2021/11/09 18:11
  • 大陸出現「病媛」風! 網紅帶妝住院、推保健品遭抨擊

    大陸網紅圈自先前出現「佛媛」熱潮後,近日又掀起一陣「病媛風」,這些人聲稱自己罹患某種疾病而開刀住院,然而在幾天後便會神速痊癒,並藉機向網友推薦疤痕修復貼、保健品等產品,遭到抨擊是詐騙集團,引發外界熱議。
    2021/10/01 11:30
  • 石木欽懲戒案開庭 翁茂鍾請假稱心臟病開刀住院

    懲戒法院今天審理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懲戒案,傳喚證人翁茂鍾。審判長吳景源庭上說,昨天下班後,收到翁茂鍾遞狀表示今天要就心臟病開刀住院須請假。
    2021/09/14 15:14
  • 恩主公開完刀「返高雄1傳6」 IKEA、好市多列足跡

    全台今(23)日新增104例本土病例,個案集中在雙北地區,而昨(22)日才「+0」的高雄市今日則增加9例確診者,其中7例屬於家庭群聚感染,指標個案日前在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開刀住院。高雄市政府公布染疫者活動足跡,包含家樂福鼎山店、好市多大順店、IKEA高雄店及旗山老街等,請民眾多留意。
    2021/06/23 17:14
  • 快訊/周玉蔻控連戰打特權疫苗 連辦駁:因罹癌遵醫指示施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爆料,說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打特權疫苗,不過連戰辦公室也馬上駁斥,表示其實是在疫情尚未爆發前,連戰因為罹癌開刀住院,並在醫生要求下才接種疫苗,目前已康復出院,也希望外界不要模糊焦點。
    2021/06/12 16:38
  • 孕妻血崩臨時取消訂房 台東民宿「暖心反應」萬人讚爆

    一名男子原本計畫帶家人到台東遊玩,但因為老婆在出發前突然血崩,必須立刻開刀住院,他只好臨時取消民宿訂房,沒想到民宿業者非但沒有生氣,還不斷關心他老婆的狀況,安慰他說「沒關係先不急著處理,你先顧老婆」,讓他非常感動。
    2021/02/15 15:14
  • 賠我36萬!闖馬路遭撞斷手 男求償碰壁

    過馬路遭撞斷手,卻因為違規,想要討醫藥費頻碰壁!上個月底,桃園中壢一名李先生,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外送騎士撞斷手。事後,他開刀住院,加上精神求償共36萬元,卻被對方控訴根本是獅子大開口。認為他有錯在先,但對此律師也表示手骨折是事實,騎士如果因此受傷,雙方都求償,只是賠多賠少,就還是得看初判表鑑定責任歸屬,如果協調破局,就只好告上法院,請法官來判定。
    2021/02/05 20:21
  • 陳昇「長腫瘤」急動刀切除治療 術後近況首曝光

    62歲資深歌手陳昇日前因口腔長腫瘤開刀住院治療,無預警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是他連續開唱27年來首次請病假,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27)日曝光陳昇術後的近況。
    2020/11/28 15:10
  • 2度傷害!麵店老闆自摔住院 竟被傳隔離中

    南投一名牛肉麵店老闆,日前騎車出門外送,不慎發生自摔車禍意外,全身多處還有頸椎受傷,還得開刀住院治療,沒辦法開門做生意,沒想到竟然有民眾,在群組散佈訊息,表示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中,讓他相當氣慎,還得坐在病床上,出面闢謠。
    2020/04/29 19:38
  • 昔不屑台健保! 劉樂妍腹痛返台住院遭批

    藝人劉樂妍,日前才表示「不屑有沒有健保」,現在居然因為腹痛回台開刀住院,而且因為從大陸回來,還住進負壓隔離病房。網友怒批臉皮厚,重症醫師也發文酸她:生病才想到台灣。
    2020/03/12 13:29
  • 小禎爆年前動刀「痛到無法呼吸」 醫:再晚一天就完蛋

    即將迎接農曆春節,許多人準備將工作做最後收尾,安心過好年,豈料,女星小禎卻因此操出病,還開刀住院,她今(21日)在IG透露病況及住院照片,嚇壞粉絲。
    2020/01/21 18:07
  • 隨機犯案!割車斗帆布 竊冷氣維修設備

    新北市一名冷氣師傅,日前生病開刀住院,把貨車停住家的私人停車場,出院後準備開車上班,卻發現貨車的帆布車斗,遭人用刀割破,裡頭的冷氣維修設備全被偷光。
    2019/10/2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