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噴嚏「腸子掉出來」!百萬網紅急開刀住院 虛弱洩病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7:58
百萬網紅「英雄」開刀住院。(圖/翻攝自英雄日常IG)
百萬網紅「英雄」開刀住院。(圖/翻攝自英雄日常IG)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英雄日常」,頻道以拍攝玩具開箱、探險等類型為主,不過這個月5日時,他卻無預警發文表示,因為開刀必須休養一陣子,但始終沒有對病況說明,直到昨(12)日他才更新影片,驚曝自己「腸子掉出來」,檢查發現是疝氣,才會趕緊動手術治療。

更多新聞:典典寶寶回家了!趙小僑發文感動上萬人 劉子銓隔39天終於抱到妹妹

 

英雄12日在頻道上傳「腸子掉出來,疝氣手術全記錄」影片,透露自己平時打噴嚏比較「隨興奔放」,結果有次打噴嚏時,明顯感覺到有東西「從身上某個部位跑出去了」,掉到腹股溝的地方,起初他沒有太在意,後來查資料才發現這就是俗稱的「疝氣」,若放著不管,萬一腸子跑出來縮不回去,就可能壞死並造成腹膜炎,死亡機率也會變高,因此才趕緊就醫處理。

英雄日前動了疝氣手術。(圖/翻攝自英雄日常IG)

更多新聞: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英雄表示,經過各種抽血、麻醉評估,自己已經在5日完成手術,接下來他3個月內都不能負重,因此探險之類的活動恐怕都要暫停,雖然相當惋惜,不過他也說,會趁著這次機會讓自己好好休息,也向觀眾呼籲,如果出現類似症狀,一定要及早就醫檢查,「它就是沒開刀好不了」。

英雄目前人已經出院休養。(圖/翻攝自英雄日常IG)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入關心,「希望你手術後不要再那麼忙了,要給自己的身體一點休息的時間」、「英雄加油,拍片,剪片時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記得把身體顧好再來發片」,而同為YouTuber的好友啾啾鞋也留言「加油!身體顧好最要緊!祝你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英雄日常#英雄#腸子#疝氣#開刀#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6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