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字也要學?網紅爆抄襲蕾拉 粉絲甩鐵證狠酸:整碗端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09:05
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拉。(圖/翻攝自@chocolee0901、@la.112814 IG)
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拉。(圖/翻攝自@chocolee0901、@la.112814 IG)

混血YouTuber蕾拉不只有火辣身材,又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擁有「小鄧紫棋」之稱,在YT上擁有89萬人訂閱。不過最近卻有另一名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拉的風格,就連頻道Logo、配色相近度都超過90%。

兩者相似度極高,蕾拉(左)、蘿菈(右)。(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不瞞了!她一擊抖出張雅琴「驚人真實面」:看不到車尾燈

昨天Dcard上有人以「蘿拉是我、我是蕾拉」為題,並貼出蘿拉砸百萬買保時捷送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禮物的截圖。而原PO毫不猶豫直言「這也太像了吧?以為是蕾拉,連頻道圖案都很像」。

文章一貼出,討論區掀起網友炸鍋表示,「我以為是蕾拉,結果是抄襲」、「差點嚇死,以為蕾菈又買了一台」、「這幾乎一樣啊,可能人不紅沒被注意到」、「整碗端過來!沒客氣耶」、「從名字再到Logo配色根本一樣」。

 
網友狠酸蘿菈「整碗端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至於蘿拉涉抄襲一事,有人點出關鍵並認為,可能因問不紅才要學,想靠混淆誤認之虞在這個圈子活下去吧?畢竟靠自己紅不起來的話,只能蹭紅啊。
 
#蘿拉#蕾拉#YouTuber#小鄧紫棋#訂閱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91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