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鍾成虎 結果共53筆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怒告陳綺貞!舊愛鍾成虎不忍首發聲 爆「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和音樂人前任鍾成虎鬧翻,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全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說明。稍早添翼回應《TVBS新聞網》提告原因,表示:「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2024/01/11 12:26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影音/熱狗告白陳綺貞自認腦粉 霸氣嗆「超討厭鍾成虎!」

     
    2023/12/24 13:38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 陳綺貞遭舊愛控「假面公主」 昔日同門盧廣仲嘆:有空來看老闆

    由盧廣仲演出的新作《他馬克老闆》,於今(12)日舉行首場大行動,在片中飾演社畜的盧廣仲,現實生活中,他的老闆鍾成虎和舊愛女歌手陳綺貞鬧翻,夾在兩人中間的前同門男星盧廣仲,在受訪時被問到該事,也首度回應指出:「希望她(陳綺貞)工作很煩悶,可以去看《他馬克老闆》,生活太緊繃都可以來看。」
    2023/08/12 18:11
  • 超酸!陳綺貞被爆「假面」首在台開唱 拿尖叫雞反擊鍾成虎

    文青歌手陳綺貞週日在「超犀利趴12」演出,大方自嘲日前被週刊爆料在公司不如意就會尖叫1個禮拜,表演到一半還出現尖叫雞,笑果十足。
    2023/07/24 15:06
  • 黑化的陳綺貞來了!一開場就尖叫 遭「他」當面嗆:妳滿垃圾的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鍾成虎鬧翻,不僅遭控是雙面人,還被爆料只要前東家添翼不合她意,她就會到公司尖叫1個禮拜。如今自立門戶的她,除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華麗亮相,今(23)晚更現身「超犀利趴12」開唱,更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合唱新歌〈只是孩子〉,瑪莎甚至吐槽她私下「滿垃圾的。」
    2023/07/23 20:43
  • 被指控是「雙面人」!陳綺貞登台又哭了 劉若英給這舉動

    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15日迎來嘉賓陳綺貞,不過對方先前才被前老闆鍾成虎批評是雙面人,事後在音樂節唱到〈魚〉時還哭了,沒想到和劉若英唱〈魚〉時,仍然忍不住掉下眼淚,劉若英心疼的給她一個擁抱,令全場動容。
    2023/07/16 11:16
  • 金曲暴雷/陳綺貞來了!甩合約糾紛低潮 為「這獎」華麗亮相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事前主辦單位保密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僅以「◎◎◎」帶過,稍早官方發布的場刊裡,正式揭曉由陳綺貞擔任頒獎人。  
    2023/07/01 17:26
  • 陳綺貞哭了!風波後首露面「唱一半癱坐台上」 脫口這句藏玄機

    歌手陳綺貞和昔日夥伴兼舊愛鍾成虎鬧翻,休息幾天終於在大陸杭州音樂節露面,準備10多首歌的她依舊保持敬業,怎料在唱到最後一首歌"魚"的時候,前奏剛下就坐在舞台上大哭,似乎也宣洩這陣子以來的委屈。
    2023/06/18 14:26
  • 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文青女神」陳綺貞遭音樂人前男友鍾成虎指控毀約,更稱她在外是和善的公主,實則個性憤怒又善變,甚至霸凌同事,她發聲明否認此事,更表示對於鍾成虎的爆料感到極度恐懼,雙方接下來將對簿公堂。不過今(17)日她在大陸演出時,聽著歌迷大合唱,一度痛哭失聲,讓全場心疼不已。
    2023/06/17 23:22
  • PO同框照聲援陳綺貞?  陶晶瑩鬆口「有私下安慰」還原合照始末

    歌手陳綺貞與舊愛鍾成虎鬧翻,雙方持續交火!日前po出自己與陳綺貞同框照,疑似聲援對方的陶晶瑩,今天(14號)被問這件事,直接將麥克風交給其他藝人,後來被記者追問才回應,是大家先吃飯的,單純姐妹聚會聊天,但有私下安慰陳綺貞。
    2023/06/14 18:42
  • 陳綺貞陷爭議!阿信、陶晶瑩疑聲援 她開噴:當小三不說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撕破臉,雙方在臉書互相PO文槓上,各說各話。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演藝圈大咖明星疑似同時聲援陳綺貞,這讓網紅陳沂開炮,「好笑的是,垃圾展跟當小三,這些『朋友』半句話都不敢說」。
    2023/06/13 22:52
  • 與陳綺貞法院見!鍾成虎公司再曝「違約內幕」:態度反覆

    「文青女神」陳綺貞與前男友鍾成虎日前正式撕破臉,她的形象被毀於一旦,陳綺貞發文希望鍾成虎接受感情、工作關係都已經結束的事實,而鍾成虎不但不接受,也堅持自己的一字一句,並強調要保護被霸凌的同事,而鍾成虎的「添翼創越」稍早又發出四點聲明,指雙方以「全經紀約」合作,合約效力至2024年,與她溝通卻苦無回音,已依司法程序處理。
    2023/06/13 21:59
  • 陳綺貞人設毀滅?舊愛指「霸凌員工」 前同事不忍全說了

    「文青女神」歌手陳綺貞,與舊愛鍾成虎相愛將近20年,和平分手後仍是工作夥伴,怎料近來卻突在社群平台PO文槓上。鍾成虎控訴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等罪行,陳綺貞則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而有陳綺貞前同事看不下去,揭真面目替她說話,反問「「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公主,怎麼會是壞人?」
    2023/06/13 21:59
  • 「不能再只呵護妳」 鍾成虎要陳綺貞放過員工:少些咄咄逼人

    藝人陳綺貞遭昔日恩師鍾成虎、經紀公司,以8大罪狀控訴「整個人變了」,如今她不只發律師聲明,也在13日一早發文回應鍾成虎「彼此都該接受合作結束的事實」,沒料鍾成虎再回擊,表示是陳綺貞不願返還多收到的版稅,要她少些咄咄逼人。
    2023/06/13 20:30
  • 陳綺貞再發聲喊話鍾成虎「該接受結束的事實」 全文曝

    藝人陳綺貞遭昔日恩師鍾成虎、經紀公司,以8大罪狀控訴「整個人變了」,如今她不只發律師聲明,也在13日一早發文回應鍾成虎「彼此都該接受合作結束的事實」,回顧兩人其實也是交往18年的戀人,如今撕破臉,不排除對簿公堂。
    2023/06/13 16:20
  • 不跟陳綺貞道歉!鍾成虎四度強調「這事」 怒回:少咄咄逼人

    文青女神陳綺貞正式與前男友鍾成虎鬧翻,男方指控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而陳綺貞聽到後極度恐懼,要鍾成虎道歉,並且喊話「好聚好散」,對此,鍾成虎沒有道歉,直言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妳這裡。
    2023/06/13 13:05
  • 律師昔批陳綺貞當小三!揭鍾成虎2大盤算 點破「女神翻車」真相

    有「文青女神」封號的歌手陳綺貞昨(12)日遭交往18年的舊愛鍾成虎「毀滅性」爆料,指控對方情緒霸凌同事、過河拆橋等惡行,優質人設形象一夕大翻車。陳綺貞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對於昔日模範情侶翻臉,有「美女律師」稱號的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3/06/13 12:16
  • 阿信連2天力挺陳綺貞! 超MAN發言「沒人能跟我搶」粉絲推爆

    歌手陳綺貞12日遭曾交往18年的舊愛兼夥伴鍾成虎爆料8大惡行,讓不少人都驚訝這位「文青女神」形象崩毀,不過許多圈內友人都出面力挺,五月天主唱阿信除了昨(12)日迅速出面為陳綺貞發聲「我堅信那些堅信都依然美好」,13日罕見二度為陳綺貞發文,還說:「沒人能跟我搶!」
    2023/06/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