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金鐘男配角 結果共33筆

  • 金鐘男星「屁股都沒擦」衝出家門!妻小急奔跌倒雙雙掛彩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和平外海,震源深度37公里,花蓮測得最大震度6級,餘震不斷。而曾獲得金鐘男配角獎的演員馬力歐也透露,地震發生時他正在上廁所,「屁股都沒擦」就直接衝出去,女兒與妻子甚至不慎受了傷。
    2024/04/03 12:15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鄒承恩體驗搶孤!「滿身肌肉」用盡全力爬 驚人畫面讓全場看傻眼

    鄒承恩近來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收到節目《寶島神很大》邀請,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活動在鬼門關的當天深夜11點到1點舉行,所有選手以手腳各一條麻繩,攀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他從頭到尾參與,練習過程十分辛苦,更忍不住直呼:「根本比在健身房健身還累!」
    2023/09/21 17:14
  • 終於入圍金鐘男配角!楊大正演了10幾年 鬆吐「真實心聲」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下午盛大公布,這次名單相當精采,每一組都堪稱是死亡之組,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起角逐,而身為滅火器主唱的楊大正,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4 17:03
  • 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明年2024大選,總統、立委選舉登場。怎料,奪過金鐘男配角、45歲男星温昇豪竟無預警宣布「我決定參選」,並曬出正式西裝參選照,讓演藝圈好友都直喊「我一定要投你一票。」
    2023/07/10 09:30
  • 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46歲男星邱凱偉(Darren)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視劇,奪下金鐘男配角獎;而他近日為戲拚了,真槍實彈「DIY」,直接在眾人面前「清槍」!
    2023/04/05 12:37
  • 獲金鐘男配角提名!大咖男星驚爆性騷擾 遭法辦「本人認了」

    承認了!一名男演員去(2021)年11月與同劇組演練時,竟讓2名女演員親吻他,他甚至多次偷抱對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提起公訴。沒想到,該名男演員身分曝光,竟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提名,並針對此事回應了!
    2022/12/10 11:16
  • 金鐘倒數驚爆缺席!李銘順舊疾復發「無法行走」嚴重傷勢曝光

    大馬影帝李銘順今年以《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卻在典禮倒數4天之際,今(18)日宣布因為舊傷復發、無法行走,只能忍痛缺席,並在臉書貼出傷勢照,他的腳掌腫脹得相當厲害,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擔心,也替他覺得可惜。
    2022/10/18 19:11
  • 首度入圍金鐘!章廣辰直言想拿獎 「花達CP」無緣合體

    31歲演員章廣辰以《華燈初上》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更憑此作品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近期公佈接下L’OCCITANE歐舒丹品牌大使。章廣辰劇中飾演憨傻刑警,傻氣背後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反差精湛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回金鐘獎是他演藝生涯中首次入圍,坦言:「很榮幸,但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持續學習、再接再厲。」因早已安排海外工作關係,當日不能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章廣辰說:「雖然不在,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拿獎!」
    2022/10/18 14:03
  • 男配角之爭「三大影帝」吳慷仁拚薛仕凌、李銘順 章廣辰黑馬殺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也堪稱是「死亡之組」,吳慷仁曾拿過金鐘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他為了《斯卡羅》暴瘦曬黑、跪地吃米糠,並挑戰閩、客、英、排灣四種語言,不負眾望入圍男配角獎。
    2022/09/07 17:01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 喊話想合作王淨:可以照顧她

    校園劇準備推出最新單元,曾經客串過班導師的楊銘威回歸,帶來痞子風新造型!楊銘威去年入圍金鐘男配角,這次首度擔任八點檔男主角,觀眾也期待他的表現。另外,楊銘威也談到自己叛逆的高中時期,曾被記七支小過、十四支警告、兩支大過,但下秒變臉向自己小孩喊話要好好念書,被笑完全沒說服力。
    2022/07/04 18:47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金鐘56/演活《婆婆》不孝蘇大哥 邱凱偉奪最佳男配角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蘇家大哥「蘇秉中」的Darren邱凱偉奪下,首度入圍金鐘的他,就憑藉精湛演技擊敗眾強敵,成功登上金鐘男配寶座。
    2021/10/02 22:54
  • 林哲熹甩「與惡」陰暗形象! 新作扮「海上廚師」愛李沐

    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林哲熹推出新作品,跳脫以往陰暗配角,和「怪物新人」李沐同台飆戲,展開浪漫愛情橋段。另外橫跨大小螢幕的演員范少勳,和港星黃秋生合作,戲裡外展現師徒情誼。
    2021/09/28 17:10
  • 疫情爆發患上恐慌症 男星呼吸困難「浴室昏倒」

    37歲男星楊子儀早期主持外景節目打開知名度,近年來轉戰戲劇圈成績不斐,曾因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男配角獎,沒想到他近日因疫情爆發,患上恐慌症,不僅出現喉嚨癢、呼吸不順症狀,甚至多次暈倒在浴室,一度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2021/08/11 11:32
  • 金鐘55/擊敗硬底子演員!馬力歐爆冷奪金鐘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晚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國際橋牌社》劇中扮演報社主任一角的馬力歐獲獎,幽默自然的演技與襯托劇情的表演張力,獲得評審肯定,他也在致詞時感謝同劇的製作單位與評審們,面對許多實力派演員的競爭,馬力歐突破重圍獲得金鐘獎肯定,對於出道19年的他絕對是實至名歸。
    2020/09/26 23:14
  • 金鐘55/演活復仇者內心悲痛!游安順獲迷你劇集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最終由資深演員游安順憑《盲人阿清》一劇順利獲獎,這也是他第2次拿下金鐘男配角的獎項。
    2020/09/26 19:14
  • 歌廳秀起家奪金鐘 賀一航人生舞台謝幕

    回顧賀一航的一生,他早期在秀場和豬哥亮搭檔,風靡南台灣歌廳,他不只能演也能唱,成名曲《媽媽請您不通痛》,更是紅遍全台!另外,2016年、以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但他也曾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因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關了74天,星海浮沉。
    2019/06/04 09:13
  • 召妓沾毒、被關!賀一航人生大起大落 浪子回頭敲響金鐘

    賀一航今(3日)晚間被證實因罹患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而早期從秀場發跡的他,搞笑歡樂的風格獲得許多觀眾喜愛,雖然生前曾爆出涉嫌吸毒、嫖妓、捲入黑道和欠稅遭管收,生涯歷經大起大落,但後來力圖振作,2016年還以《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沒想到今傳出驟逝消息,令演藝圈眾多好友震驚及不捨!
    2019/06/03 23:58
  • 搭熱潮!艾成領軍樂團 韓國瑜上任日推單曲

    歌手艾成、王瞳和金鐘男配角何豪傑等人組成的「87樂團」,最近出新專輯《霸氣》,今天(25)先推出之前特別為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的競選歌《作伙作夢》,特別選在上任日釋出,搭上韓流就要挺韓國瑜。
    2018/12/25 23:06
  • 奪金鐘男配角突嗆「謝謝華視給這麼少錢」 眾人傻眼

    第53屆金鐘獎今晚登場,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由《華視金選劇場-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喜翔拿下,他上台先一鞠躬感謝評審肯定,接著突然語出驚人,直說「謝謝華視給我們這麼少的錢,演這麼好的戲,華視加油!」一席話令眾人尷尬傻眼,瞬間在PTT轉傳,鄉民大讚他「超敢講」,也反映出電視圈經費不足的困境。
    2018/10/0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