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 喊話想合作王淨:可以照顧她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廣賓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0:30

校園劇準備推出最新單元,曾經客串過班導師的楊銘威回歸,帶來痞子風新造型!楊銘威去年入圍金鐘男配角,這次首度擔任八點檔男主角,觀眾也期待他的表現。另外,楊銘威也談到自己叛逆的高中時期,曾被記七支小過、十四支警告、兩支大過,但下秒變臉,向自己小孩喊話要好好念書,被笑完全沒說服力。

圖/TVBS

 
楊銘威超愜意靠在欄杆上,一身花襯衫,長褲加帆布鞋亮相,宣告準備回歸校園劇擔任班導師。

戲劇片段:「你今天有水劫。」

之前在劇中只是客串,但因為個性太溫,慘遭學生惡整到摔倒、腰椎受傷,休養後終於回歸任教,打算硬起來改頭換面,一人分飾兄、弟兩角,透露未來希望跟這位演員在校園劇合作。

 
藝人楊銘威vs.記者:「王淨不錯啊,哈哈哈哈哈,(那王淨是演學生還是),學生吧,(所以你覺得可以跟王淨師生戀),沒有啦,就是照顧她啦,沒有什麼師生戀。」

圖/TVBS

而不少觀眾最近緊盯楊銘威在實境綜藝節目表現,但其實他2007年就開始演戲,更曾獲得金鐘男配提名,這回首度在八點檔扛下男主角的重責大任,因為劇本氣氛也輕鬆沒有這麼緊張,他也談到過去自己的校園生活。

藝人楊銘威vs.記者:「(你學生時期有整過老師嗎),有啊學生,(你有去上課嗎),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有的吧,要畢業吧),我們根本都沒在理他們,因為那都不會被退學,我被記七支小過,十四支警告兩支大過,然後留校察看。」

學生時期比較叛逆,但楊銘威現在身為人父,下秒變臉希望小孩未來好好念書,雖然如此,他也曝光自己國中就談戀愛。

圖/TVBS

藝人楊銘威:「我國一就開始交女朋友了,(喔),對啊,還在班上親親被別的同學告狀,害我被記過,然後那女生就轉學了。然後老師就叫我下課去唸聖經,愛是恆久忍耐又愛是不忌妒。」

這段過去笑翻現場所有記者,大家也關心楊銘威確診後康復狀況,他說自己聲音變低,不會宿醉,力量還變大,還好一切沒有什麼大礙,現在加入新劇組準備全力展現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最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57

0.24